永不凋谢的女人花

我开始整理自己的生活和心情,王子已经离开,但是我还是要把自己当公主。
正文

第一次提笔纪录心情

(2005-11-18 00:09:22) 下一个
记得小的时候也是文学爱好者,喜欢看文学作品,作文成绩一直不错,也想过自己要做一个爬格子的文化人。可是鬼使神差居然一直学了自己不擅长的理工科,最后居然是偏数学的研究方向,真让人郁闷。随着每天和数字符号打交道,我的那点灵气也越来越少,要知道我是那么喜欢张爱玲,欣赏她的洞察力和才情,多么希望自己也能有那么丰富的内心世界和那么犀利灵动的文笔。我知道那样的才女是轮不到我做的,但是现在的网络世界可以提供给我这么一个可以涂鸦的地方,可以让我倾诉或者是发泄,或者是让我自恋让我疯狂,让我用井底之蛙的眼睛来自己欣赏自以为不错的文字。谢谢博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