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七月热情如火的洛杉矶】

(2018-07-06 17:10:18) 下一个


July 06 美国国庆之后的一个炎热午后,微信朋友圈里,大家不约而同,争先恐后告知洛杉矶所在城市破百年记录的高温天气,有106华氏的,有110华氏,甚至Duarte 城市已经飙高至119华氏,相当于48℃,室外炎热程度已经严重挑战人的忍耐极限,寸步难行,空气中弥漫着让人窒息的热气,此时在办公室忙碌工作的我,一边惬意享受空调的凉意侵袭,一边悠哉悠哉品味着冰凉美味的台湾明治超级抹茶冰激凌,一点都感受不到室外热情如火的温度,外面就是一个大烤炉,我还是避而远之,免得伤及我吹弹可破的肌肤。


今天也正好是中美贸易战开战第一天,世界经济环境弥漫着一股变幻莫测的诡异氛围,我目前唯一持有的一只股票 ADOM,雀屏中选,也幸灾乐祸加入战局,无预警连续几天上瘾似地跌,跌,跌,而且还伴随着利好消息,反其道而行之(通常有利好消息的股票一定会涨),个性十足,可怜我的富兰克林瘦身不少,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水满则溢,月满则亏,事出必有因,人类对地球长期做出的种种过分伤害,例如人口剧增,大气环境污染,海洋生态环境恶化,土地遭侵蚀等等都是导致全球气候变热的原因,中美贸易战就是长期贸易逆差导致不公平,所以冤有头债有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该来都会来了。

Michael fu
写于洛杉矶家中 4:57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