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今晚心放飞】

(2018-07-26 11:41:22) 下一个

《今晚心放飞》

今晚心放飞,心情随音乐节奏飞扬
今晚心放飞,天马行空如梦如幻,拒绝清醒
走在干枯沙漠,不知不觉,变成长满刺的仙人掌

今晚心放飞,让《她说》尽情任意侵袭
今晚心放飞,为了那完美的烟火/让长夜永无止境
苍穹满天繁星,最亮那三颗,在我怀里微笑入眠

今晚心放飞,一封封情书浮现/浪漫情怀慢慢舒放
今晚心放飞,美好回忆一遍一遍浮现/重复循环
窗外街灯依旧,蓦然回首,我待佳人如初恋

今晚心放飞,心还是被刺痛/天堂的你还画画吗?
今晚心放飞,不知道前方在哪里/不过我已经在路上
凋谢的花儿啊,不要悲哀,我会变成环绕在你身边的蝴蝶,好好守护你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符福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评论,出于好奇,我也蹑手蹑脚不动声色跑去你的博客,哦,原来同道中人,书香四溢,熏得我"甘拜下风",以后我会经常光顾你的书闺,希望不吝赐教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写的任意舒放,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