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傲慢无礼的两天】

(2018-07-03 15:40:56) 下一个

        一向性格温文儒雅,待人谦卑的我最近一反常态,对人讲话都是鼻孔朝天,目中无人,一副高高在上,藐视一切的狂妄自大之态,此举让周遭朋友同事们纷纷调侃开玩笑,"中乐透,发财啦,看不起人啦",凭我三寸不烂之舌,我迅速反击道,"你们还真把自己当人啊,你们知道人字怎么写吗,再说我发财还会再这里上班, 我有那么高尚吗?,话毕,我苦笑解释到,其实我是有苦衷的,不得已而为之。

昨天上晚班,早上趁闲暇时间锻炼身体,跑步30分钟,高尔夫球30分钟和篮球1小时,毫不吝啬挥洒汗水,充分享受运动的快感,剧烈运动之后,我匆忙洗个热水澡准备上班,突感不适,左后肩膀的肌肉好像被拉伤,剧痛无比,影响到脖子神经,连头往左右两边转动都非常困难,本想干脆请假在家修养一下,不过为了嗷嗷待哺的孩子奶粉钱,我还是强忍疼痛,坚持开车去上班,之后的两天我和别人沟通的方式就是必须仰头朝天,给人傲慢无礼的错觉。

经过这次的"傲慢无礼",深深体会到没有健康的身体,一起皆枉然,拥有健康就是您最大的财富。

Michael fu
写于洛杉矶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