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孩子们的母亲,节日快乐】

(2018-07-03 15:40:12) 下一个

老婆看了我给老母亲写的那篇发自肺腑之心的文章,她"死皮赖脸"纠缠我也要给她发表一篇,我迫于无奈,绞尽脑汁,辗转反侧一整晚终于熬出了这篇佳作,请大家欣赏 :

孩子们的妈
当年未成年的你急不可待认识了我
从此我们相识,相知,相爱
谢谢你义无反顾的勇气
让沉默寡言,不食人间烟火的我谈了一场完美的恋爱

孩子们的妈
年纪轻轻的你就迫不及待有了可爱的孩子们
家里整天欢声笑语,变成了儿童的乐园
谢谢你默默承受医院那冰凉的病床,用尽洪荒之力把三个健健康康的娃儿带到这个美好的世界

孩子们的妈
为了孩子们的丰衣足食,琴棋书画的学习
整天忙忙碌碌辛勤工作
宝贵的闲暇时间都给予了孩子们
谢谢你无怨无悔的全身心投入,让孩子们感受到满满的母爱

孩子们的妈
你已经不是之前婀娜多姿,身材曼妙的少女
如今的你身材丰腴,散发成熟的韵味
谢谢你把最美的青春奉献给了我,我会把你捧在手心,珍惜每一个阶段的你

在这温馨的母亲节,我代表孩子们祝你 青春永驻,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


Michael fu
写于洛杉矶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