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母亲节快乐】

(2018-07-03 15:35:15) 下一个


母亲,这两个世界上最美的文字,它蕴含的意义无法用言语恰如其分地完全表达,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即便如此,我还是抒发一下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勤劳的母亲啊
您,洗衣做饭,几十年如一日
从我们嗷嗷待哺到如今长大成人
无怨无悔的付出从未间断

平凡的母亲啊
您,勤勤恳恳地工作,日以继夜
换来子女无忧无虑的衣食住行
自己吃穿却一如既往,一成不变

年迈的母亲啊
无情岁月在你脸上任意刻满皱纹
白发苍苍,满身病痛
这永远是子女锥心刺骨的痛

伟大的母亲啊
您,一辈子唠唠叨叨的牵挂
就是希望子女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自己却剩下步履蹒跚的背影

写到此处,我已经不能自制潸然泪下,再坚强的性格也抵抗不住这种亲情的侵袭,我能报答母亲最好的方式是我会平平安安,吃好睡好,不让她再担心牵挂,这就是我平凡又伟大的母亲。

Michael fu
写于洛杉矶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