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离别虽短暂,思念却深远之二】

(2018-07-21 08:07:46) 下一个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掐指一算,离别已经两天了。扪心自问,说心里煎熬太过于矫情,说已经习惯成自然了,那心里调适也太强了吧!总之,还是不习惯中。

孩子们和昨天一样,执着天真寻问你的情况。大儿子Albert问 : “妈妈办事啦,什么时候回家啊?”我抚摸他的大头说,Albert是大男孩,真懂事,知道妈妈去办事了,办完事就回来了。二女儿Sophia在旁边插嘴,“我喜欢妈妈,我想妈妈了,赶快叫妈妈回来,” 我强忍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说到这我都觉得有点害臊了,曾几何时,我都不知道“泪”为何物了,二女儿的话语让我心有灵犀,开始感受到眼睛湿润了。三女儿呢?整天要么嗷嗷大哭,要么喝足奶水之后就开怀大笑,这个“没良心”的小心肝。

请原谅我的私心,你不在的日子,我觉得要好好霸占孩子们的爱,让他们感受到只要爸爸满满的爱就足够了,可我错了,妈妈在他们心目中永远
占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你放心吧,家里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