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4)

(2018-07-12 23:10:59) 下一个

好像是升到高中以后,我第一次听说了黄色小说和片子。那时听说有一些手抄本在暗地里流传?但是在那个依然没有互联网的时代,要找到那些东西也是很难的。忘记了第一次看带色小说时什么时候。但是第一次看有点颜色的片子是好像是在我家里,在我哥偷偷在家里看的时候,我刚巧也看到了一点。

这里要说一下我哥。他比我大两岁。大概是年纪太过接近了吧。我们两个并没有多亲近。记忆中我哥很少带我玩。一般都是跟他的同学一起玩。那时差2两个年级感觉好像差了几十岁一样,玩不到一块。另外,我哥从小就比我高很多。我也是不争气,一直到大也没能长很高。偏偏那时很多人就要把我们放在一起比,说,哎呀,那个就是你哥啊,比你高那么多。大概这也是我不喜欢我哥的一个原因吧。另外一个原因是我觉得父母偏向我哥。具体的就不多说了。

个子矮在很长一段时间也是我的一块心病。到现在我妈妈还常常给我发各种让妞妞长高的文章,我一般也懒得看,但是礼节性的回复两个赞。以前和一位读心理学的MM聊天,她说看过一个研究,人一般是年纪越大越快乐。我觉得很有道理。至少我是这样。其实年纪大了之后,以前烦恼的那些事情还在,比如个子矮等等。但是在经历了各种真正的痛苦之后,你就会发现,个子矮那些真的不算什么,而且烦恼也没用。不如趁活着的时候多想些高兴的事情。

话说那时看录像还是老式的录像带,和一本书一样大。然后外面有很多可以租录像带的地方。我家里有一个录像机,可以租来在家里看。有一天,父母不在家。我好像是刚好回家还是刚好从屋里出来,看到电视开着。上面出现的好像是那些我在人体摄影画册里看到的某个部位的特写。一下子就呆住了。然后发现我哥在看。我那时还是很书呆子的。就跟我哥说,看这种片子不好。我哥对我扔了一个多管闲事的表情,就像那次我说他不要吸烟一样。后来好像他还是接着在看。我当然不好意思跟着看,虽然心里也是很想看看的。

几年以后,读了大学。在男生宿舍里,我开始真正全面接触这些基础知识。第一次真正知道套套好像是大三还是大四的时候,一位大款室友买了一台电脑放在宿舍。那时个人电脑还是很贵,很稀罕的东西。然后他装了一个黄色游戏。最后一个情节就是提醒玩家要带套套,并且配有一个很形象的图片。我现在还记得那个同学带着坏坏的表情在旁边解释说,一定要带套套哦。顺便说下,那哥们开始还是很纯的。但是在某一年暑假回深圳和他高中同学聚会了几次之后,感觉受到了很大的刺激。他说他同学玩到一半就去找妓女开房去了。我那时实在没有经验,所以无法理解他。

后来在宿舍还看过一些香港三级片。那些片子拍的还是不错的。带着一些情节,而且最关键的地方没有暴露出来。后来才知道原来这类片子还可以细分成好多种。比如更加厉害一点的是毛片。第一次看好像是大学最后一年,那时和之前那个坏坏的大款哥们一起在校外租房子。电脑自然也搬了过来。那时我还有一个胖胖的好哥们,他好像有我们屋子钥匙还是怎么的。忘记了。总之有一天我回去小屋,发现关着灯和窗,然后最多也就十平米的小屋子挤了7,8条大汉,包括那个胖哥们。然后大家都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面正在放毛片。我也被那画面震惊了。原来是这样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