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相遇

East by East West —来自于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North by Northwest),做为英文名称吧,记录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再留恋---- The Body Shop

(2018-06-23 10:19:50) 下一个

记得,在97年第一次来澳州的时候, 被形形色色的特色商店而着迷,留下最深影响的是The Body Shop--- 以环保为主题的护肤沐浴用品店,它主张不用动物实验其产品和回收它用完的产品塑料瓶, 它的后者让我想起小时候在上海用玻璃瓶去百货店拷雪花膏的事情,看来我们原来落后的社会主义生活是最符合环保主义的了。

从喜欢用它们的沐浴用品到这几年推出的润唇膏,五颜六色的润唇膏是我的最爱, 在夏天最喜欢用西瓜味的润唇膏,很凉爽的感觉,冬天用berry味的,得了甜甜的味道,从去年回墨尔本到今年,从水果味换到更贵的LIP Butter , 嘴唇还是经常很干,脱皮。搞不懂了, 我神经地以为我的嘴唇一定得了什么毛病的了。

上个月,喜欢上estee lauder 的一个促销礼包,里面有几样东西很喜欢,还有一只金壳润唇膏; papaya lip butter 一用完, 也不急着去买Body Shop的,开始用那只润唇膏,第二天, 嘴唇就好多了,以后几天, 一直很湿润, 再也没有脱皮的现象出现,怪了。

我不是一个名牌主义者,想着这个金壳润唇膏用完, 可怎么办? 居安思危起来,就去选了一个普通的润唇膏回家试,不想,效果也很好,这几个星期嘴唇一直很滋润的,嗨,想想一年来, Body Shop 还不如一个普通的润唇膏有用。

以后不再迷信品牌了,还是各式各样都试试,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东西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r_yin' 的评论 : 哈哈.
dr_yin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的 body shop 是修车行。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文学城读博文至少14年了,把”古”文拿出来的,觉得奇葩。
世界变化快,Reset,一下吧。
东西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刚到这里入户,先搬些存货,等有空再写新的。写这些没有要贬低The body shop 的产品的意思,是想表达刚到国外时,因为环保理念而喜欢上这个品牌,到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的过程。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天啊!07年的文章也翻箱倒柜拿来文学城哂,真服了博主。
07年的唇和11年之后的唇难道body shop 里头就没有适合的?
想想也是,body shop 侧重的是body,而不是Lips。
东西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欢迎落户文学城!加油!
东西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这是我以前写的博客,刚搬到文学城安家,我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ester lauder.
东西相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是啊,这是我07年写的,不管什么牌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请介绍下你用的普通润唇膏?谢谢!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Ester lauder 难道不是比body shop 更有名, 更贵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