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与显之

“此生多勉强,此身越重洋,轻描时光漫长.....” -朴素(清白之年)
正文

跟着田园老师学的菜团子

(2018-09-29 07:28:47) 下一个

田园时光美食的更新我每次都有看也特别爱看。最近有点忙,不想做太复杂的菜。上周末跟着田园老师视频学了三道非常简单的:第一个跟着樵夫学的腌咸鸡蛋,第二个跟着田园学的腌脆黄瓜,第三个就是菜团子。都特别简单也非常实用。

 

咸鸡蛋的效果还要等上几周才能看到。周五腌的黄瓜,周一吃蛋炒饭的时候没啥菜,就拿出来尝尝,结果好惊艳啊,和蛋炒饭一块吃好配啊,真的脆脆的特好吃,越放后越脆。上周末还买了Kale 做了菜团子,玉米面用完了,我就用白面裹了,虽然卖相不好,味道不错!

在此要谢谢田园老师啦!

 

白面的卖相差点,口感我却更喜欢。

 

第一口吃脆黄瓜的时候很惊喜,比现象中好吃????。

再贴一个上周末做的肉沫雪里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色的心情' 的评论 : +1,我也喜欢看田园时光美食
淡紫色的心情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看田园时光美食。她的菜谱很精准,照她做的菜基本都没有失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