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恋

因为你在,所以我也在
正文

一首诗,女朋友不催着结婚了

(2018-09-03 07:40:43) 下一个
假如没有爱情
       假如没有爱情,
       生活依然是美好的
       我是丈夫,你是妻子
       我们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相敬如宾
       假如没有爱情
       太阳每天照常升起
       我们拥有着一切美好
       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
       只是缺少了我们的
       假如没有爱情
       夜晚一样也会来临
       我们穿着睡衣入眠
       我不在你的梦里
       也不能在梦里看到你的微笑
       假如没有爱情
       生活平静的像死海
       你是淑女,我是绅士
       你不会对我撒泼打滚
       我也不会对你发泄苦闷
       假如没有爱情
       生活会带着和善的面具
       但我会轻轻推开你的拥抱
       因为拥抱是属于爱情
       你的亲昵让心灵感到尴尬
       假如没有爱情
       我们不会再有眼泪
        因为爱情总是让你体会
        苦涩之后的甜蜜
        假如没有爱情
        我们看不到彼此的丑陋
        因为只有爱情
        永远不会设防
        假如没有爱情
        家是容易破碎的蛋壳
        因为只有爱情让你心碎
        却又能快速的让你愈合
        假如没有爱情
        我会老去
        因为只有爱情
        才能让我不再压抑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假如没有爱情
        不,坚决不
         我选择孤独,选择默默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