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安之旅

(2018-06-09 11:53:37) 下一个

女儿高中毕业,我们鼓励她暑假回国看看。离上一次回国已经快十年了,我告诉她这几年中国发展变化很大,经济蓬勃,人民富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尤其年轻一代视野开阔,充满朝气,完全和国际接轨,未来世界将会是中国人的天下,她应该去亲身感受一下那里的气氛和环境,说不定未来工作就在中国某个地方。西安,成都,上海,苏杭和北京将是她要旅游的地方。这两天在西安她去了陕博,大雁塔,兵马俑,大唐芙蓉园等地方,也少不了品尝西安的特色小吃凉皮,肉夹馍,水盆羊肉等等。昨天还特意去了我曾经待过十五年的母校,参观了我工作过的研究所,并在我的已故导师-屈梁生院士的墙报前留念,让我很是激动。晚上我微信问她能不能回来写一篇中国之行的旅游感受,她哈哈了一声,算是答应了。看来这次中国之行是她非常开心且有意义的一次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