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大海

四海为家,流落北美。
文章簡潔,原汁原味。
正文

考考各位名博主们

(2019-01-06 11:21:35) 下一个

考考各位名博主们鬼脸

尊敬的各位文城名博主們,

小的在發佈博文時候,常常上傳的圖片是反的,

我使劲了吃奶的力气都没有法子变為正的图片,

請教各位名博们,

有没有办法或者是秘訣,变為正的图片

下图是一亇圖片值反的一个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謝謝水鳥来訪。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遇过这种麻烦,也是请教了别人。菲儿的+1 !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你和菲兒的方法都可使用,
謝謝。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謝謝回答,己解决。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謝謝,此法的確有用,
再次感谢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用任何可以save .jpg的App都可以,先open再save。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不能交白卷,给个勉强及格的答案吧:先倒照片再上传。

我没有过倒反的照片,时常会躺着,有时要扭转几次才能站起来。我猜是手机平板电脑系统软件不合作的缘故。

不知别人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老约翰先生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我给你正过来了,要先save图片——把它转过来——然后再sa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