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大海

四海为家,流落北美。
文章簡潔,原汁原味。
正文

<自助餐館的艷遇>

(2018-07-18 20:59:13) 下一个

自助餐館的艷遇

附近一家自助飱館毎週日会供应特别大的龍鯉,很久没去了,

上週与LP一同去這家飱館,

先進去走了一圈,確定他们还有供应大魚.

坐定後,我與LP起身各取所需,拿了青菜,蝦以後,

侍者新上了一盘大魚,趕忙取了个新盘奔大魚而去,

魚剛上来热気蒸漛,我的眼鏡也蒙上了水気,

我用長湯匙取得我喜欢的,

对面一位柬方女士,取她的魚,

还將我要找的部位推到我面前,太幸福了,

我不客气照单全收。

不一会儿那位女士离开了,我也回到座位,

告诉LP剛才取鱼発生的故事,

LP静静的对我説: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人是誰?

那是我....

世界上除了我以外誰会对你那庅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回陶钧' 的评论 : 猜到了,是............, 哈哈哈。
欢迎来访。
周回陶钧 回复 悄悄话 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哈哈哈哈哈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能博得看官一笑,很欣慰。
謝謝来訪。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意思!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匆忙上登,可以写的更好些。
謝謝来訪的 。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可爱的故事!艳遇自家无名英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