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大海

四海为家,流落北美。
文章簡潔,原汁原味。
正文

院子一隻死兔子

(2018-06-06 21:05:10) 下一个

院子一隻死兔子

————

                   

我正在电腦看文字城文章,LP很紧张的来到面前説:

“快点去看看,院子有隻死動物“。

 

站在窗户往外看,一集動物,躺在松树下,屁股朝外,毛容容的,一動也不動。

取了望遠鏡仔细看了一会儿,那動物是一隻兔子。

 

究竟是活是死,看不準。

 

我和LP輪流在窗前望着,這兔子看似死了,没有生命迹象,一小時很快过去了。

 

LP說:“趕紧处理吧”。

 

我想万一它尚未死透,抓上去以后,它挣扎那怎办呢!

從来没有处理動物屍体的経驗,有点胆怯。

拿到屍体又怎么处理呢?

不行,再等等吧。

 

很快,又一小時过去了,它仍然一動不動,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还是硬着头皮去幹吧。

 

鼓起勇气,我就戴上两層手套 ,穿上高统登山鞋,拿一个黑色塑料袋,載上安全眼镜,走到院子,慢慢一步一步,向着它走去......

 

没有想到,到了根前一弯腰,那隻所謂的死兔子,突然跳起來,一溜煙走了,我也嚇了一跳,退後儿歩。

 

我和LP到今天还不知是那支兔子是怎么了,為什么躺在那那広久,是午睡?还是........?

 

直是瞎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抱歉,今天才發現伱的留言,謝謝来訪。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来加不久,之前的住处前门,遇到过一次类似情况,只是,是相反的。
先是我在前门台阶上坐着发呆,一只野兔在脚下不远处活动,习惯了野生动物在附近活动,不久之后,它倒在一颗圣诞松树下面一动不动,以为它在睡觉(见过狐狸睡觉睡的像死了一般),结果,后来发现它真的死了。唧唧歪歪一阵,请房东把它捡来处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