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

当归路何远,内关到涌泉
正文

防火 防盗 防偏見 (小小说)

(2019-01-28 20:26:01) 下一个

           防火 防盗 防偏见

 

女儿的房子要出租一个房间,让我今晚八点半, 帮忙去面見一下房客。

提前与房客通了电话,并看了她的Facebook, 一个黑人女孩,看面相,人品应该与她的嘴唇一样厚重。

准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车道上,我开门出去迎接。

不好,客座上坐着个黑男孩子。

心里一惊,但随后马上就想,也许是女孩的男朋友。

再向前走一步,惊然发现驾驶坐上,也坐着个黑男人。

我的头发立刻竖了起来,冷汗都下来了,脑子就剩下两个字:枪 !抢!!

真想转身逃回屋里,可又想,如果我转身,子弹会在身后飞

于是,我故作镇定,上身不动,双脚悄悄地向后倒退而去。

一边后退,一边观察着那两个坏蛋,心想他们在磨蹭什么呢?哈哈!也许枪锈在套里,拨不出来了。

想到这里,心生窃喜,倒退的速度也加快了

叭嚓天哪!我跌倒在门口的台阶上,手机摔出老远。

完了我几乎怀疑人生,手机摔跑了,怎么报警

这时,后车门开了,走出来那个黑人女孩。

有救了” 

我立马从地上爬起来,迎接那女孩子,把她拉进屋,上了锁,说:很高兴見到你可你怎么还请 两个司机?

她笑了:那是我的两个哥哥,他们是来保护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