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追梦三部曲,我与她的三段式 / 梦之缘18

(2019-06-23 07:32:20) 下一个

追梦三部曲,我与她的三段式 / 梦之缘18


做了三段梦,是梦吗?好像是梦吧,可是,只有三段。

 

一,好像,第一个就不说了吧

,,,,好像,好像是的,记不清楚了,是吗?是梦吧?也未必。只是不好意思,说,还是不说?罢了,那就不说了吧。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是吧?嘿嘿,不过,就算是个梦嘛

 

  • 我和她,美了呢?还是丑了?

喔,我和她,刚才去了一个阶梯教室。她在做一个讲座,很受欢迎吧,当然,因为她漂亮,矮矮的,稍微有点胖,也不是的,颧骨高了点,不过眼睛是大大的,有神。那时她的讲座蛮叫座,钦点了的,能不好吗?好,新颖,生动,深刻,如是检讨,如是改过,甚好。于是,她大受欢迎,山上山下也无所谓了,讲座到底成功,水到渠成之功。热烈鼓掌,一举拿下,甚好,甚好,甚好。

 

成功了,我们也就离开了。回家。她烤了一个点心,满是奶酪,有许多美国酱汁。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吃,于是,跳槽了,

 

我捧着我们临走的时候她发来的那个微信包。喔,那好像就是这块大点心,甜味的,滋滋的香。她吩咐说,给那些学生们送去,快去啊。不容违逆,必须,马上,于是,我去了,

 

到了教室的门口,里面全都是学生娃娃,个个张牙舞爪的,气焰嚣张。我有些害怕。喔,那不是我们的像么?怎么就成了我戴着个大皮帽子的那个大头像了呢?现在可是夏天呀,记得我就是个背头,前额是秃了的。哎,戴着个皮帽子真的不好看,像个小丑。也罢,学生娃么。放得开,胆大的早发财呀。也是。

 

我只好硬着头皮,小心翼翼的走进去了。

 

不知道怎么着了,那会子,我怎么还是像中学生那会儿的样子,扭扭捏捏的,放不开。半大不小了,还是那么,没出息的货。怪不得她老是骂我孬怂样,我好委屈。

 

学生,还是这些学生,又有些学生,和,一个女的教师,也漂亮着,都很热情,欢迎着我。欢迎着什么呢?是欢迎我吗?他们怎么知道我是送点心过来的?纳闷,,,

 

忽然,从大教室后面的一个门里,涌进来另外的一些学生,他们个个手里都举着一副装在大玻璃镜框里的画像。喔,还都是我,我的头像,带着一顶大大的,翻了毛的,大大的皮帽子。

 

哈哈,是我的头像吗?是的,是的吆。我顿时激动了,差点没蹦起来。可不是吗?是上次我们临走的时候她发的那个我的头像微信哦,现在可是上了镜框了,虽然戴了帽子,可,那还是我,是我呀,一眼就认出来了。可不?就是这个样子啊。可?不知道为什么非得给戴个大帽子?我很纳闷。这些学生真会搞,捧这些像来做什么?我又没当过什么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搞什么?鬼?是不是我要变了?要发迹?喔,有这个可能。或者,他们听到了什么?什么呢?我好纳闷,可就是琢磨不出来。

 

也许,是微信给变了,又化了的。有这个可能吗?无风不起浪,是的,无风不起浪。美了呢?还是丑了呢?哪能是我吗?我真的不自信了。

 

梦,还是没有醒透,我也没辙了,因为就这么着醒了。不知道点心到底送过去了没有?她人呢?人呢?,,,,我真的一头雾水,一点情况都不知道呀。

 

我只好坐在床上生闷气,好端端一个好梦,怎么就没了呢?


,追梦,大老板说了,那就试试吧

我和她,去了一个机构,和大老板谈谈合作的事宜。

 

我们说,我们的项目,和我们的技术,都是很重要很先进的,具有开创性,具有世界性的意义,很是非凡,只有唯一,没有第二个。向你保证,董事长先生,我们可以保证的,并且负责任的向您,向所有的所有,保证晚膳服务,我们是完完全全为大家服务,忘我无私的,我们提供我们所有的资料,技术,和服务,对您,对所有被我们服务的人们,我们是开放的,真诚的,非常非常的认真负责任的。稍后,我们将把我们的样机运来,给您,给大家看。

 

但,我又说。

 

要不,我们各出一个人,我们负责交给你们使用的方法。但是,有个小问题,你手下的人如果配合不好,那怎么办呢?也许会达不到好的使用效果。说不定还会失效,也说不定还会起到一些负面的影响。嗯,嗯,如果把东西全都给了你们公司,你手下的人玩得不好,也说不定会有人偷偷抄袭了我们的思想和设计,或者,或者,半途截留个什么,变更个什么,哪怎么办呢,,,,

 

要不,就这样子吧,合作就会有风险,投资当然有风险,我们既然与您合作,为你们服务,就不怕担风险,退一步讲,既使有责任,我们也认了,我们来承担责任。这,算是我们的诚意吧。风险也好,奉献也好,我们都一往无前,精诚合作,服务人民万岁。

 

老板无语。半晌,老板说,那好吧,就按你们说的办吧,试试看。

 

我说,好,那就好。要不,我们再退一步,我们各出一个人来共同运作,你的人负责运作你哪部分的事,我的人负责运作我这部分的事,阀门由我控制,咱们互相配合着,行不?

 

大老板说,这是个办法,追梦么,这么着好。那就这么办吧。于是,老板和我们干杯了。我和她,也都高兴了。

 

终于,我们成了。

 

201807,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