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暮色说

(2019-06-21 12:15:01) 下一个

暮色说

暮色说,我想你
于是天上来了星星

也来了月亮,于是
蓝色躲在了天幕的后面
给了暮色一个美妙的吻

 

天,于是告别了初恋
和曾经像海马那样的狂浪
离别了海岸,走向了灰暗

怎么,沙滩上少了精灵的探戈,于是

初心就只好躲在心里,承受寂寞

红色的红,像是暮色中的霞

也有长裙的长,蓝色的晃眼

哦,白净着大腿,根部

也还有烈焰那样红色的唇
春色,怎就爆发出那样蓬勃的妄动

 

是的,我进入了静谧的空旷
在深不可测的悸动里,是

天一样深沉的穹窿,是

深邃的宇宙那般,三体的空幻吗

不知道,只有深,和深沉那样的味道


于是,我艰难的探索

那样的自在,奥秘着心的灵感

探索属于我的真理,有点难度了
喔,思绪和我的坚守一样的顽固着

是神,有了和神一样的高度

还是宇宙的深奥吗?同样深奥着
也有最深刻的伟大吧,是法则

是不可质疑的原则了,比

主义更加的伟岸,像

雄起的那个,真谛


哦,却还是深不可测的
未知吗?不是梦想的天堂啊
心里,有了憧憬

于是镜头里的思念,就是

伤透了的初心,有了一点点的奢靡

让心里的深,揉合了

渴望着的心吧,全都思想了

人,是人的主义,有世间的冷暖

我却甘愿和我的情人,或者

还有我们的孩子,都在人间化解怨隙

 

在释放的火焰中燃烧啊
散发了的我的灰烬,去了远方的山川

告慰乡亲父老,和缘份的她

爱着的,还有无辜的人,还有

那个早晨的雾,和午后暮色里的红

201809,修订20190607,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