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往日尘烟,工作故事

(2018-08-20 08:15:54) 下一个

在一起共事时,我就感觉到ZHP对LNN的优待。因为我与总体JT的矛盾,Z当了主任,要理顺关系。便跟我谈,将我负责的HY项目转给L负责。我还负责着另一项目J3。我欣然接受。HY已大至完成,只剩测试与完善。J3那边怨我花精力不够。J3待发射,我正好将精力转移过来。

L 接管了HY,好象第一件事是要求我将TC备份机制做完。那时HY刚开始功能测试,容错根本不需要。我跟L讲,她根本不听。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怎么一转眼,角色翻转了!她开始指挥起我了!我可是组长啊。 按我以往的性子,就怼回去了。但,对她,我不能!她以前对我可是百依百顺的,我怎么忍心。我强忍住火气,"好, 我欠你的。"

带着莫大的委屈,将TC容错做完。对她的感觉如五味杂陈,既爱又恨。我尽量表现出一如既往的样子,但明显地,少了以往与L之间的溶恰氛围。话也少了。

没过几天,问题来了。总体的 JT 要求她做什么,不记得了。她觉得不合理,但又不敢顶JT,主任让她接管,就是想暖和与总体的矛盾。于是来问我。我也与她一致。但不想参与总体的事,我说,现在你主管这滩,有不同想法,你可以跟主任商量一下。

她却要叫上我一起去找主任。我说,现在你负责HY,我不参合。她反复要拉上我。我心想,别让她觉得我在耍态度, 便跟她后面去找主任。

她向Z讲了情况,然后弱弱地表示总体的要求不合理。我只在一边听。

L 让我谈谈看法,我说,我也觉得总体的要求不合理。

Z 突然打断我。你不想干就别干了!

一股热血直冲脑门! "去你妈的!这是你家开的?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Z : 你骂人是不是,信不信我把你从窗户顺出去。

我愤怒地离开。心想,本想好心帮L,却弄出这么个结果!

一个人待在空调房间,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干了两年多的项目,转给L,我没说什么。还他妈说这么寒心的话!真他妈欺人太甚!我在这干了15年了,这话非常刺痛!

过会儿,副主任WJL进来。我将事情跟他讲了。他沒表态。

我说,我没有骂他的意思,如果他那么认为,请代我表示道歉。

然后L进屋来,她默不做声。我心里莫大安慰。但口上却说,跟你说我不去,不去。你偏叫我去!这下闹大了吧?!这事你有责任。

我又将Z数落一番。 当了几天的主任,就以为能一手庶天!说出这种话!从来没有人这么对我说过。让我将项目让给你,我也让了。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

他有肝炎, 火气大,有病!

与Z在一个研究室工作十几年,我了解他。

L默默地听完我的泻愤。我心情渐渐缓和下来。心想事情闹成这样,以后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