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我不容易快乐?

(2019-07-08 05:10:23) 下一个

人到中年,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开心,不容易快乐起来。

好像生活里面没有什么事情让我有激情,让我兴奋和热情高涨。

我也常常能问我自己这是怎么了?好像以前不这样啊。

现在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体能的下降。活动多了就会腰酸腿疼,要不就是这里疼那里不舒服,时时刻刻提醒你不年轻了,不要像以前那样跑跑跳跳。你看到自己的孩子满操场肆无忌惮的跑着跳着,感叹于他们充沛的精力和无忧无虑的心境。

有时候会害怕。害怕接到国内父母生病住院的信息。之前有过两次经历,半夜里接到信息的难过和无奈,真的不想再体验。都说,恐惧和贪婪,是人的两大敌人。贪婪自己没有觉得,对目前的生活还比较满意。恐惧肯定是有的,谁又没有恐惧呢?

常常试着跳出来,远远的看自己,俨然一个压抑,平淡,严肃,不喜言语,无趣的中年大妈。虽然我体态保养可以,不发胖,不邋遢。可是整体感觉气场比较沉。

都说人生经历塑造一个人,这两年的人生经历给了我很多负面的体验。人劝我,凡事都有正反两面,我怎么琢磨,正面的东西似乎没有啊。

吐槽吐槽,抱怨抱怨,我还是我。明天照过。想要改变,不知如何着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