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书,Ellen Pao 的 Reset

(2019-07-08 04:26:02) 下一个

Ellen Pao 把自己起诉雇佣者的经历写进这本书里。她很详细的记述了自己从小的生长经历,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不公。

未开始读这本书之前,通过媒体报道了解一点她的诉讼案例,很惊讶于她的勇气和坚持。因为一般在美国混的具有亚洲背景的人通常代表着服从,低调,息事宁人等等特征,而她却选择站出来,到底是什么给了她那么大的勇气。

我是带着这个疑问开始读她的书的,想去了解这个答案。

她的书,我的阅读体验不是很好,写的比较琐碎,总有种松松散散的感觉。有几次差点中断阅读,跟我读 Educated的感觉不同,那么书更抓人。

读完之后,我似乎还是没有找到明确的答案。虽然我很是佩服她的勇气。

换了我,我很可能早就跳槽换一家公司,而不是把东家告上法庭。

Anyway,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每一个选择背后都站着一个理由。只要自己觉得

这个理由站得住就够了。管别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