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阳易占阁

午阳易占阁老师,微信:OLD877,实战派民间高级预测师,擅长盲派八字测算,专供婚姻,事业和灾煞分析,白话预测,简单好理解,没有难解的术语,给你详细圆满的答案!
正文

婚后女人缘旺,稍不注意甚至会影响你的财运

(2018-05-17 21:38:38) 下一个

您好午阳老师,我感觉自己对家人很容易失去耐心,自己也经常自责,可是当时就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语气,对家人造成了伤害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最近事业不太顺利,遇到好几个客户都被放了鸽子,我老婆能够体谅我就好了,可是她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和我吵,其实只要她一示弱我就会冷静下来的。但不管怎么样我会尽力去改正我的脾气,可是我们之后感情会不会出现其他问题呢?

【午阳点评】乾造:己巳、戊辰、己亥、甲子,大运:丁卯、丙寅、乙丑、甲子、癸亥、壬戌、辛酉、庚申,现在乙丑运中。己土生于辰月,亥子水甲木克耗,其余都是生扶,身旺,喜金水木,忌火土。

命局以亥水中的壬水正财为妻子,辰土子水中的癸水偏财为婚姻外的女人,结合婚姻宫日支看婚姻,正偏财混杂,对婚姻不利,年月比肩劫财并透,也是克妻的信息,意味着命主的婚姻不顺利,容易有情感上波动。如果不注意夫妻间的感情培养,容易婚变。如果注意夫妻间多交流沟通,彼此宽容忍让,是可以维持稳定幸福的婚姻的。

目前走乙丑大运, 16年丙申,申子辰三合财局,情感上不稳定,有女人缘的迹象尤其农历10、11月。只要注意与其他女性保持适当的距离,对家庭影响不大。18年戊戌,劫财旺,命主的脾气比较急躁之象,建议适当改改,避免夫妻间争吵,免得影响夫妻感情。

2020-2029年,甲子大运,子水为桃花,异性缘不错,只要对家庭负责,夫妻间多关爱,不给第三者可趁之机,一般不会有问题。20、22、25年都是值得注意的年份。

2030-2039年,癸亥大运,偏财大运,女人缘更多,要多加注意对妻子的关爱,多与妻子沟通。避免外遇,31、32、33、39年,女人缘相当不错,只要注意避免外遇,财运就会好,如果外遇,命主财运就会大打折扣,千万要引起注意。

此后命主的婚姻情感比较稳定,家庭和谐幸福,生活快乐。平常每逢马年、鼠年、虎年、蛇年注意经营夫妻间的感情,为维护婚姻稳定共同努力。总体上命主的婚姻不错,除了上述不利年份以外,夫妻恩爱,家庭和睦,一家人开心快乐!

午阳老师微信:OLD87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