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鸡毛蒜皮绿豆西瓜子

(2019-05-15 20:04:51) 下一个

我没有什么可以晒的,今年最骄傲的成绩就是血压再登高峰,不至于让我晒记录吧!

晒花吧,都是我种的花,一年四季,四季一年。三百多个日子就这么过去,乏善可陈的一年,好事坏事堆着来。

家里两熊孩纸,一个是面临升学最后阶段的女儿,整天轻松愉快的这里比赛那里summer camp,我天天发愁她哪来的时间准备标准考试。却也不敢给她太大压力,一股火没出发,只好到处看谁都不顺眼,搞到自己血压天天涨停板。

为了居高不想下的血压,菇两个月跑急诊室三次,一看到那个挂号费,血压还是搁那儿吧!蓝后女儿还是这个活动,那个开会,申请学校像副业,血压表示欲穷千里目哈!

总算一切尘埃落定,好不好的,反正有个学校读就好了。

另一个熊孩纸更让人发急!快毕业了,还一副我单身我快乐的模样!跟他说吧,还没开头就被挂机;问了某个女孩是谁,立马连门都关上……我说我要介绍给你了吗?深井!

上星期他放暑假回家,沙发还没坐热就要飞去和尚谷实习,不小心让他看到我的某个微信群,“麻麻,你们这些爹妈……这个……属于自愚自乐。”嗯,我自娱娱娱娱自乐还不行了?

不说熊孩纸了,说我家猫吧,多乖的猫咪啊!唯一不让人操心的东西。

再来说说我家电视吧!买了个小米嘛,很好用,尤其是老公发现了一个很棒的外挂。艾玛,流浪地球才刚刚上映,我就阔以看了;无码高清啊,连片头片尾都可以跳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突然有一天被强迫下架了,因为版权侵犯……还好我刚好追完一部剧,不然我真的会把屋顶掀喽。

文工团要过生日了,唱歌。好啊,我从去年九月开始感冒,到现在就没好完全过;这么大半年,只要跟那个有点感冒的人说几句话,我马上旧病复发。所以胡乱吼几句,能听不能听随便啦。

后来我想了想,宝岛甜心从来没有唱过台语歌对吧?于是翻啊翻,翻到一首雪中红,有气无力的呻吟一下。嗯,给妈妈听听……这谁唱的?台语这么烂!

我啊,妈妈,你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其实也不能怪老妈,她上次听我唱歌大概是三十年前了,印象中我唱歌都是那种华彩女高音,邻居得丢西瓜才能制止我哈哈哈哈

今夜风寒雨水冷 
可比红花落风尘, 
既然已分开不通搁讲起, 
回头只有加添心凄迷, 
日思夜梦为你一人绵绵情意, 
梦醒变成空, 
亲像你的梦阮的心袜轻松为你我心沉重 
啊-----不见中秋又逢冬, 
只有玫瑰雪中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