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2周岁纪念活动(七)我在这里想你

(2019-05-14 05:57:30) 下一个
 

又是五月花儿朵朵,文工团两周岁了哦!

 

 

话说上月依依不舍送走蜜姐后麦子也开始收拾行囊准备五一期间回家看看~

 

好亲切呀!欢迎回家的标语都打到关西机场乐!嘿嘿嘿

 

 

到了之后还有帅哥接机嘻嘻

 

 

一路想着家里的饭菜,飞机上都没怎么吃东西

开动啦!

 

 

淡水鱼!鱼!鱼!每一盘都鲜嫩可口

西芹海蜇脆生生的也很受欢迎

 

 

吃饱喝足上街转转,听听小曲打个盹儿

 

 

趵突泉旁转一圈儿,杨柳絮它飘啊飘啊飘

 

 

大明湖里荷叶还未抽芽,偶遇夏雨荷还需等待些时日

 

 

槐花飘香的季节,槐花饺子是上等美食,佐以爸妈特意留给我的腊八蒜

 

 

拜访近邻

 

 

走街串巷

 

 

美食进行曲,眼高手低啊。。。

 

 

肚子鼓鼓,过过眼瘾。。。

 

 

幸福的日子总是匆匆,太匆匆。。。

见了好多同学,一直在联系的,相隔多年又联系上的。。。

爸妈一如既往每天给张罗大事小情,他们的身体也开始出现这样那样的状况了。。。

开始翻日历,标记明年回家的日期

 

若是再馋嘴了,就先来一碗麦师傅手工牛肉面吧~

 

 

我在这里想你
 
作词:川娃子
作曲/编曲/后期:太阳叔叔
唱:麦子
 
那天某一处的遇见
注定是我们的起缘
没有一见钟情
只是有一点好感
相处后的日子
却让我们相见恨晚
每次的相见
都是情意绵绵
每次的不见
思念确一直在线
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
日落黄昏的时候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真的我好想你
那天某一处的遇见
注定是我们的起缘
没有一见钟情
只是有一点好感
相处后的日子
却让我们相见恨晚
每次的相见
都是情意绵绵
每次的不见
思念确一直在线
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
日落黄昏的时候我在想你
每天对你不止说一百次
我在这里 想你

那天某一处的遇见
注定是我们的起缘
没有一见钟情
只是有一点好感
相处后的日子
却让我们相见恨晚
每次的相见
都是情意绵绵
每次的不见
思念确是一直在线
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
日落黄昏的时候想你
真的好想你
每天想对你说不止一百次
我在这里
我在想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