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以前写过的耳塞推荐,给kathyzh和其他坛友:硅胶耳塞 (silicon ear plugs)

(2018-04-26 21:24:14) 下一个

重新贴一次,希望有帮助。

我老公打呼噜。不是每晚(所以没有去看医生),取决于运动劳累程度,但是有时打起来堪称震耳欲聋。就是他不打呼噜时,三只猫半夜有时也会闹些动静,把我吵醒。

我试过一些产品,经朋友介绍接触了硅胶耳塞,已经用了将近一年,真是我的福音呀。出去露营也带着(湍急河流很吵的),坐飞机也带,噪音高时,带与不带简直两个世界。(我有朋友不敢戴,怕家里进了小偷听不到,我反正一点都不担心。偷就偷吧,别把我吵醒就行。)

任何药房应该都有卖。对牌子要求不高。我以前总是迷信一分钱一分货买更贵的品牌产品,但是最近在Rite Aid因为品牌产品售罄,就买了它的,反而觉得更喜欢,也喜欢它的小盒子。今后就是它了。但是实际上只要是硅胶耳塞,就可以。

提示:
1. 虽然这些是“一次性”,但是只要你保证自己耳道干净,晚上睡前手干净,每早取出就放进小盒子干净储存,耳塞可以重复使用很久。但是变硬了失去粘粘力了,就要更换。
2. 一定不要搓成条往耳道里塞。正确用法是,搓成球状,然后压向耳道。堵住即可。

3. 补充:不知是不是我的耳朵小,反正我把一个硅胶耳塞掰成两半,用着最合适。

一个例子:
https://www.amazon.com/Macks-Pillow-Silicone-Earplugs-Value/dp/B003LZQGN6?th=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