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听梅落,暗香沁白衫

人生路是孤独的。用音乐雨诗陪伴自己
正文

春色可入酒

(2018-06-19 10:41:07) 下一个

春色可入酒

昨夜风雨骤    玫红晨色明

霞飞天际远     天罡落彩凤

小巷闲绿柳      那厢桃烧林

满目蓬莱景      画堂一幅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皇家格格”!哈哈,戏精附体的节奏呀!我这就买点瓜子倒点茶,看连续剧了嘿!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最近太忙了,穷劳力也是有事业心的哈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苦孩子介几天失踪咧!!?咱给您滴鸡毛信也不看咧??咱给您瞅瞅喜大麻滴新马甲:皇家格格……嘻嘻灬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6/68552/36477.html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苦孩子,俺上门给七月姐讨账来咧!!!嘿嘿嘿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谢谢小莲帮我守门呀!您辛苦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我倒!我经常在别人家热闹,结果自己家被人端了。哈哈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怎么变成这幅呆模样了? "

话不投机
好自为之
只交君子
玩者莫入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听说俺家苦孩子删了您喜大麻滴留言N 次咧,您老厉害哦,又拍马又装疯滴,不折不饶,咱服了您哦!!嘻嘻嘻~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哎哟喂,喜大麻也在这那,文学城除了咱徒孙,风风大诗人,烦小包,您滴爪子还伸向咱家苦孩子咧!!?崇拜您,大麻人老心花滴,嘻嘻嘻~灬~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变成这幅呆模样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发誓,我可没那意思,我很单纯滴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真有柴”?损人不眨眼呀。:))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诗太喜欢了!只看前两句就震惊了!真有柴!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我就听这小莲的话顺耳!一贯地~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试着和一首吧,平仄之类的我是搞不清的,你多包含吧 ————


天晓雾渐垂,呵窗晨色清
新风旧雨稠,茫茫烟雨菲
粉蝶紫蔷薇,千红枕春帏
春去春又回,呈花一诺香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哎哟喂!!姑奶奶你怎么兼职当裁判了呀?:))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这诗文学城第一!!姑奶奶俺决定咧,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