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听梅落,暗香沁白衫

人生路是孤独的。用音乐雨诗陪伴自己
正文

春意

(2018-05-28 12:48:48) 下一个

             春 意

柳絮随春意,香风过重门

桃面依旧在,小楼月半轮

信手捻新绿,尽享一壶春

堂下天籁起,箫声越红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苦孩子的诗读完了还觉得意犹未尽。真好。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豆豆连我也不哩了!放心把,她可能是最近太忙了,毕竟她的公司越做越大,听说川普都来为为她公司剪彩,正磨剪子呢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Allen?我不认得呀!是上次想与你见面请你吃面条的那位,因没带钱就把铅笔抵押你那了?哈哈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咱成苦孩子了,豆豆不理俺啦,呜呜呜呜呜????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铅笔开花, 是Allen送我的那只吗, 很遥远的记忆了。 谢谢你让我又想起了 :)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原来是子乔的朋友呀!兴会!心静的时候能写点诗,心乱的时候就只剩下胡闹了。哈哈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写字台上的铅笔也开花了吗?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从子乔那儿一直跟着过来,发现大诗人在此。诗真心不错,第一首《旧日的思念》特别好,这首也好,“箫声越红尘”,好意境。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真正的诗情画意。
+1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我前段时间练成4.5块腹肌了,用锤子整形出六块腹肌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什么时候再画张油画呀,你的画才真是画中有诗呢!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只是喜欢那些淡淡的味道。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春意悠然,很意识流,哈哈。:)子乔说得对,这张图片我也很喜欢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是,你把我的六块腹肌都气成蛤蟆肚子了。。:)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你每次找的图片都特美,真正的诗情画意。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大壮兄弟很豪爽的,不会为喊错称呼计较滴!

豆老师的意思是——你可以保留本真,可你针对对得人呀!对不在同一认知层次的人来说,就有点自降身价了,你反省吧你!明~天~叫~家~长~来~~!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阿壮是咱领养滴徒弟,他是男滴呵呵????

咱跟人掐架啦!!豆豆说这很无聊,但你不是说她难能可贵的就是保留本真,为啥咱就不能暴露本真,俺说的都是大实话!!!你去咱博客瞧瞧,嘻嘻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阿壮姐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豆豆怎么生你气,她脾气可是一直很好的呀!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咱给豆豆占个沙发,嘻嘻,苦孩子,豆生咱气了,您给劝一个?这诗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