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听梅落,暗香沁白衫

人生路是孤独的。用音乐雨诗陪伴自己
正文

我的旅程

(2018-05-22 08:05:45) 下一个

我的旅程

 

我的旅程

连着未知路径的铁轨

驶入远无人烟的荒漠

放牧一大片的草原

与一朵云对唱《渔樵互答》

在写意的山水间

与孤鹰齐飞

天凉了

顺手将夕阳披在身上

等待五百年后的那场邂逅

你愿意与我同奔远方?

就这样牵着手走了

撇下,一地的星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过来看看苦孩子奔了没奔。那驴车开始都套了一个月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还是子乔潇洒!私奔是个技术活,上次那谁谁私奔错上了泰坦泥克号,结果沉船了;还有那谁谁,错上了飞机,结果被恐怖分子劫持撞世贸大楼了。我现在正套驴车呢,安全系数杠杠的!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好像是莲儿说过滴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下听梅落' 的评论 : 哎,自己夸自己也不带谦虚点?不好意思呀,读书人窃书不算窃,我忘了这句话是谁说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真相信我能那里拽?诗是从苦孩子那里窃来的,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你越发能拽了:)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诗这画,我就看热闹哈:)不要等五百年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吧;)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这首诗的格调快赶上王维了!我气!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诗是写得好棒,可是这图片和诗好像不大符合呀,我试试看找一首诗配这图片,哈哈。:)

闲日别红尘
寒山看晚春
高处品况味
天水一色分
月下听梅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_ggmm' 的评论 : 我早上掐指一算,今天正是私奔的好日子!可是那谁家的小谁呢?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姐,祝贺小说杀青哦!!俺不敢去你那了,那天看到可怜的老男人思壮和生猛的老男人螃蟹打起来啦,咱脚着这文学城疯子忒多,嘿嘿
wxc_ggmm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苦孩子这啥私奔的节奏哦,嘻嘻~~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谁能这么幸运地牵着诗人的手,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