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小秘密

(2019-03-28 19:41:48) 下一个

昨天晚上给儿子讲故事的时候,他突然告诉说:“妈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有很多Cynthia老师(儿子在eChineseLearning的中文老师)的照片哦”。我感觉很奇怪,为什么你有老师的照片呢,什么照片啊?我把平时他上课的电脑打开瞅了一眼,妈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哪是普通的照片啊,这是丑照好吗,基本上就是上课的时候抓拍的。看他笑的贼兮兮的我就问为什么要抓拍这么多照片呀,上课不好好听讲,他就说,老师和有时候会发一些符号表情然后让他用中文说出来,他就拍老师的表情,让老师用中文说出来。

无语,上课的内容还是挺好玩的,但是你就不能给老师抓几张好看的,也是老师脾气好,敢给我拍这么多丑照非打你屁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