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网瘾”中年女

(2019-03-21 19:03:48) 下一个

我的网瘾和普通的网瘾不一样,我不沉迷于打游戏,不沉迷社交软件,不沉迷追剧,我唯一喜欢的就是网购。秉承的原则是“小购怡情,大购伤身”,平常的日子小购不断,每逢节假日打折就抓住机遇大购一次,为此没少被家里人吐槽。但是感觉自己总是忍不住呀,只要一上网就点开购物软件,就看啥都想买,从我先生的到我儿子的再到我的,从穿的到吃的再到用的,一样也没放过。

偶尔也会反省一下,这样做不对,奈何科技发达,购物这么方便,这可能就是科技太过于发达带来的弊端,哈哈哈....言归正传,我的自制力确实需要增强一下。网络这个东西是个双刃剑,用得好它就是你最大的帮手,用得不好它就是最危险的敌人。我儿子现在每周上中文课,用电脑直接和老师视频,多方便,这就是好例子,我每天用电脑购物,这就是不好的例子,所以说还是要正确的使用这些高科技产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ckson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那可能就都买不成了,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一个窍门,在买之前找你老公商量一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