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中文书籍分享

(2018-12-06 23:54:02) 下一个

逛论坛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咨询适合小孩子看的中文书籍,刚好我从秘密渠道打听到了一些书,把这个书单分享给大家了。

绘本系列:

《不一样的卡梅拉》(10本)

《巴巴爸爸经典系列》(10本)

《简单的科学》(10本)

《猜猜我有多爱你》

《非常妈妈》

《吹牛大王历险记》

《安徒生童话》

非绘本系列:

《亲爱的笨笨猪》

《吃黑夜的大象》

《三毛流浪记》

《格林童话》

《小巴掌童话百篇》

好啦,暂时就推荐这么多啦,等我儿子看完我再去找新的书单,再来分享哈。(好吧,其实这次的书单是我趁儿子下课赶紧去问他中文老师的哈哈。感谢eChineselearning的Cynthia老师。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