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责任心

(2018-07-22 22:29:29) 下一个

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无怪不生,居然还有人网购毒蛇,而且是剧毒。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确实惊呆了。国内一个二十多岁的姑娘在网上购买一条小毒蛇当宠物养,拿到之后不小心被咬了一口,以为没大问题自己贴了一块创可贴,最后毒素进入身体,麻痹神经,才意识到打电话向自己的妈妈求救,送到医院几天就不治身亡了。这样的人我是觉得一点的都没有责任心,至少她对自己的生命安全不负责任。想养一条蛇玩玩就买一条蛇,怎么不想想买回来可能造成的后果。有时候自己想想,自己的生命真的不属于自己一个人,如果不在乎不重视,最后最难受的是家人。我无法想象出如果儿子不小心离开我,我能不能承受的住,所以更加能理解死者母亲的心情。现在儿子还小,我还可以一直给他灌输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的思想,让他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少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