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高岛行汇报

(2019-03-15 14:22:13) 下一个

这次高岛行本想去拍繁殖季前期的求偶和筑巢,结果到了发现长条小岛前长了一排灌木挡住很多窝,找了一上午几乎没找见一个前面没有遮挡,后面背景干净的窝可拍。这两张是矮子里拔将军,虽然后面有第三者,勉强给自己交作业乐:D

1

2

后来拍烦了准备走时,恰好碰上打斗。因为我手持拍摄,一下子就逮到了。一起拍的摄友们都来不及抓,有一位摄友来了两三天也没看到打斗,说我运气好。

3

4

后来一早一晚的拍摄天气都不理想,雾气很大。我们就都到住处旁边的海滩去拍海鸟乐。

第一次拍到褐鹈鹕:

5 翅膀扬起风暴

第一次拍到橙嘴凤头燕鸥,虽不如国内的黑嘴端凤头燕鸥辣么金贵,它们酷萌滴样儿还是让我拍滴好开森:D

6 两个川普

7 后排喊话

8 各奔前程

9 双宿双飞

10 笨鸟先飞

这次还幸运滴碰到了长腿鹬空军和鹈鹕阵队。以前只看到过雪雁有这阵势滴,虽然天气不太好,还是拍了不少群鸟图。下面这张是我更喜欢的一张,鸟队还算整齐,背景干净,可以看隐约看到远处雾中的Galveston的高楼, 和运送大家去休斯顿的Ferry。如果飞起的鸟儿要是侧飞那我就满意啦:D

11

12

13

14

15

16 大家和平共处,多好

长腿鹬是第二次见,它们这样群居群飞,我拍了好久,都没看到它们打斗,它们好善处鸟际关系哦:D

17

18

汇报完啦,虽然因天气原因没有拍到一张自己满意的片子,还是决定和大家分享我的摄影经历和感受。这些片儿水准不高,不过可都是用心拍滴,班长表骂我哈,我怕怕: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