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火山爆发前的夏威夷岛(航拍)

(2018-05-16 09:47:49) 下一个

这几张片是我几个月前航拍的火山爆发前的夏威夷岛。"恶魔的微笑"还在沉睡中,燃烧的心还若隐若现,大岛还是一片宁静祥和笼罩。

看看现在的大岛吧(转发),人在自然面前实在是渺小。。。

https://mp.weixin.qq.com/s/brVuElNescDYbregOcFk9Q

1 沉睡中的“恶魔的微笑“ 。

2 若隐若现的熔浆,我给起名”燃烧的心“

3 黑色的海岸线

4 虽有大片热气蒸腾,和火山喷发后的浓烟滚滚无法比拟

5 耶稣光洒向黑色的大地,为其披上金色的丝缕

6 大岛上依然还有很多生命繁茂的迹象

希望大岛上的居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旅游者能爱惜生命,不要以身涉险。

谢谢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10601' 的评论 : 哈哈,那不是都包括了?玩笑,学习了!
y10601 回复 悄悄话 火山活动的剧烈时间点应该是新月或满月的前后. 如果能遇上这个时间点, 都更壮观.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临帖,是的,为他们祈祷。。。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为夏威夷祈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