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鸟儿的春天 (温馨版)

(2018-04-12 20:56:42) 下一个

和摄友们一行八人在高岛拍了两个早上,两个晚上。最后一个早上其实应该不算,风太大,鸟儿们都不怎么动,我一张没拍。虽然只拍了三次,居然菜鸟整出了三千多张菜片儿,回来只挑出三百多张有点儿意思的。但是由于没有天下第一窝的严重打击,我没有拍到想拍的场景,只拍出了十来张背景还算干净滴,有点儿美感滴。其他都只能当我的小故事的素材乐:)

幸亏和摄友们一起去,尽管收获不大,一起住海景房,钓鱼,美食,美酒,神侃,玩儿得还是不亦乐乎。:D

1 才知道,在幼鸟出生的第一星期,白鹭妈妈是吃很小的鱼嚼碎吞食再吐出来喂幼鸟的。这是鸟妈妈把食物抛在空中正准备吞下的一瞬间。

2 美丽而又少见的粉红琵鹭正在夕阳下梳理羽毛

3 这是白鹭妈妈吐出食物粘液,准备喂食更幼小的宝宝

4 粉红琵鹭正准备飞到树干上的一瞬间

5 白鹭爸爸回家了,一定带来了好吃的。陪宝宝,给宝宝喂食的妈妈赶快迎上

6 一只小琵鹭正在展翅,美丽的羽翼透着光亮

7 白鹭爸爸又要出发去寻食了,夕阳映照的湖水给它的美姿带来更加梦幻的意境

8 回归的琵鹭

9 雪鹭的羽毛非常轻盈,小风一吹,就在空中飞舞

10 飞行中的琵鹭。这张非常难拍,很难做到羽翼拍出动感,而头还能拍清楚。拍了上百张片子,才选出几张合格滴

11 嗷嗷待哺的白鹭宝宝们

12 潜伏危机 - 鳄鱼在等待琵鹭靠近,伺机而动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拍的很好,欣赏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