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和弦】锯齿音型

(2019-05-17 22:24:01) 下一个

这集也不错 :)

 

前几天不舒服,发现还是健康最重要啊 哭

这2天手指终于恢复的差不多了。试着弹了几下钢琴,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鬼脸

于是今天开始练习一首新的曲子,比较简单,但是还是要练一练。练新曲子感觉好爽啊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是滴,只要不受伤就是好滴 :))你小尤也不着急 :)) 不用客气 :))也就是多点了2下而已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就是,慢慢来,太快会伤了自己,反而会更慢,我的小尤也是慢慢来,跟蜗牛爬差不多,(^o^)/~

对了,带娃非常感谢你千里迢迢去健坛点赞我,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末快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月光曲我听的不多,都没注意。手确实不能太着急。我之前也是看了一个钢琴家的视频,有点想模仿。现在想明白了。人家都是练了多少年加天赋的,俺这样的还是慢慢来,先把简单的弹好就行了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这一集好和弦确实不错,学习了。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第二乐章就是这种非常典型的锯齿音型,不知道你现在是否已经弹到了这样的曲子。保重好你的手,放松弹,别紧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