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飞》, +翻唱《亲密爱人》-- by 爱听歌的奥黛丽/带娃是持久战

(2019-04-17 12:41:56) 下一个

趁着对对碰活动之际,俺也来凑个热闹 :))

《飞》 是根据以前的卡农进行又加了一段。乐器为主,人声为辅。想听奥队的声音可以直接拉到后面:)

 

《飞》

词/曲/编曲: 带娃

演唱:爱听歌的奥黛丽

歌词:

我要飞,飞呀飞

飞,飞呀飞

我的心,在搜寻

我的心,在等待

 

没听过瘾人声?没关系。下面这首《亲密爱人》就是主要是人声了。:))

 

《亲密爱人》---原唱:梅艳芳, 翻唱:爱听歌的奥黛丽

词曲:小虫

伴奏:带娃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好哒 :) 5sing我很久没去了。等下上去看看。其实有些伴奏可以上传的,就是懒 :))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把之前没发的漏网之鱼都补一下,才发现我没发过这首。现在补到我的博客了,不过你看不到:)也补到5sing了,等通过审核了你应该可以看到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全民K歌”,一个手机上K歌的 APP,很好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全民是什么啊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是滴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是吗?那找个时间一定去全民听:)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 鼓励。我自己唱了很多了。你去全民上听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飞》的歌词很简练:))这么简练,什么时候自己唱一唱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