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清水秀太阳高》-- 奥黛丽翻唱,带娃伴奏后期

(2019-02-27 21:18:13) 下一个

很早之前搞好的一首曲子。自己唱过一版,不过实在是难听的无法忍受。幸好碰到了奥黛丽同学。唱将出马,不同凡响。得意

 

 

 

《山清水秀太阳高》    广西民歌

--翻唱:爱听歌的奥黛丽

 

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小小船儿撑过来,它一路摇呀摇
为了那心上人,起呀么起大早
也不管那路迢迢,我情愿多辛劳

 



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一心想着他呀他,我想的真心焦
为了那心上人,睡呀么睡不着
我只怕呀找不到,那叫我怎么好

 



山清水秀太阳高,好呀么好风飘
三脚两步跑呀跑,快赶到土地庙
我情愿陪着他,陪呀么陪到老
除了他我都不要,他知道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谢谢奥队 :) 唱的更棒 :)))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我是说曲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多谢鼓励 :) 奥黛丽唱的比我做伴奏快多了,我这边是瓶颈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真不错,你们真的是黄金搭档了,期待你们更多的合作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