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亲密爱人》--奥黛丽翻唱,带娃伴奏,后期

(2019-02-17 21:10:36) 下一个

基本按照原曲来的,网上还找到一个带和弦的谱子,省了好多事情。不过网上的谱子果然是好多错误,还是不能全信。

奥黛丽的声音百听不厌 :)

《亲密爱人》-- 翻唱:爱听歌的奥黛丽, 原唱:梅艳芳

词曲:小虫 编配/后期: 带娃是持久战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欢迎毛毛同学。:)确实好听。:)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声音真好听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评论 :

应该有很多自信。 :))
同期待。:))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效果很棒:DDD 找到了些许自信,期待再次合作!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主要这首歌还比较熟,所以能听出来。:)
开头是专门的70年代留声机的声音。:)谢谢支持。:)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过网上的谱子果然是好多错误"(^o^)/~这只有你用心编曲的人才会发现其中的错。我通常是一扫而过,只看大致的节奏和音调的走向。通常看不出有啥错:))

歌曲非常好听,非常喜欢你和奥黛丽的这种合作,开头的二句有点奇怪,是不是故意搞的音响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