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纯音乐,改编《山清水秀太阳高》俺也赶个七夕的尾巴

(2018-08-19 23:53:38) 下一个

把经典民歌改编了一下。其实还可以再改改,不过为了赶个七夕的尾巴,就先发上来了。轻拍。大家七夕快乐!

声明一下,用耳机听效果好点,音箱前面比较难听,可以直接拉到后面。 (歌词最后不一定对的上。)

 

   山清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小小船儿撑过来
    它一路摇呀摇
    为了那心上人
    起呀么起大早
    也不管那路迢迢
    我情愿多辛劳
    山清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一心想着他呀他
    我想的真心焦
    为了那心上人
    睡呀么睡不着
    我只怕呀找不到呀
    叫我怎么好
    山清水秀太阳高
    好呀么好风飘
    三脚两步跑呀跑
    赶到到土地庙
    我情愿陪着他
    陪呀么陪到老
    除了他呀都不要
    他知道不知道
    除了他呀都不要
    他知道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嗯,这首也行。 飘雪在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4027/201812/40456.html

我刚刚把它也挪到 “编曲” 目录下面了 :))) 文章分类有点乱哈,不好意思 = =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找到《飘雪》,不过这首也不错。我不是民歌嗓,会唱出什么奇怪的效果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