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紫微斗数的缘分

我和紫微斗数的缘分,教大家算命
正文

我和紫微斗数的缘分,教大家算命

(2018-03-30 21:37:25) 下一个

我是文学城资深潜水员,已经有十二年了,出国后,生了两个娃,一直没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我以为,我这一辈子 ,都是一个家庭主妇了。直到我遇到了K老师,他说,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每人都有自己的黄金十年,抓住机遇,扬长避短,天时地利人和,就可以时来运转,改变自己的命运。

大家知道紫微斗数吗?在网上找到元贞亨利之类的 网站,输入自己的出生日期,时间要准确,然后就可以得出自己的紫微斗数命盘。

K老师说,我的命宫在申,坐七杀星,这是七杀朝斗的格局。七杀星是我的命宫主星,在封神榜中,七杀星就是黄飞虎大将军,主开创,我不会一直都是一个家庭主妇,两年后 ,是我的黄金十年,是可以抓住机遇,有自己的事业的,那时可以做一些有挑战性的工作。

我仔细的想了一会,说到,老师 我在中国的时候 ,是中文系毕业的,现在也不好换专业,能做什么有挑战性的工作啊?我都急得快哭出来了。

K老师叹了一口气,说到,那你就加入我的微信群,看我是怎样给人算命的,你能看会,就算你的悟性好,平时再花时间看书补基础,学两年再说。

一个月后,我才发现,紫微斗数 这东西也很简单,K老师很会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让大家 都能用紫微斗数 给自己断命,就是他的目标。

等我学会了用紫微斗数盘断命后 ,我也慢慢开始 把紫微斗数这个东西,教给我的朋友们,让他们也会自己认清自己,扬长避短,从而更好的待人处事,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自己的生活。

今天把这篇文章发到文学城博客,以后会转载一些紫微斗数的基础知识,分享给大家,让大家认清自己,也帮助别人!我的微信群里,一直在免费分享知识,教大家看紫微斗数盘!欢迎大家来找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