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日的池塘

(2019-02-14 18:45:03) 下一个

周末,与某人出门散步。余晖下的冬日池塘里,一对白天鹅在嬉戏。

金色的柔媚,白色的清逸,淡紫的幽雅,使得波光粼粼的池塘,宛若仙境。

某人送的红玫瑰,一年又一年,单调乏陈,缺少创意。

可取之处是一成不变,始终如一。:-)

接龙游戏,师傅颁的特别“天鹅”奖,谢谢师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如诗如画、清幽淡雅的土豆丝!赞!:) 禾儿,新周快乐!________

谢谢一凡!一凡做的“土豆泥元宵”真是惊艳,感觉比真正的元宵还要好吃呢。亲爱的,元宵节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如诗如画、清幽淡雅的土豆丝!赞!:)
禾儿,新周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雪白的天鹅比雪还白,我们这边都是黑的,想跟你们对换几只长长眼。元宵节快乐!: )————————————

水鸟好!你们澳洲黑天鹅居多?有机会贴上来,给我们美国佬开开眼呗。:-)元宵节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图片。特别喜欢美丽的白天鹅。喜欢你做的“土豆丝清炒萝卜丝”,一定是清爽可口。祝福禾儿和全家正月十五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雪白的天鹅比雪还白,我们这边都是黑的,想跟你们对换几只长长眼。元宵节快乐!: )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那是天鹅哎,真漂亮。我心中的禾儿就是和天鹅一样美。————————

清静,真是谬赞了!我没研究过摄影的,但是老天爷作美,拍出来的图片很有意境。:-)期待清静的新小说,就是潜水,也一定会跟读的。谢谢你,亲爱的,专门过来点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爱要的就是一年又年,始终如一,才能酿出又浓香甜蜜的醇厚佳酒呵! 和你一样,花和巧克力是我一年一度的情人节礼物。可惜我不喜欢玖瑰花。_____________

茶儿不喜欢玫瑰花,喜欢“浓香甜蜜的醇厚佳酒”是自然的啦,英雄豪杰,岂能儿女情长?:-)
谢谢亲爱的茶儿,特地跑到这边的博文里,留言点赞“冬日的池塘”。:-)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看到了那瓶娇艳的玫瑰,也看到了玫瑰后面禾儿温馨的家!祝福你,情人节快乐,天天快乐!_________

谢谢豆豆,亲爱的!那是我们的书房,玫瑰花这边才是正式的客厅。:-)我很喜欢这间书房,从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后院很远处。经常有鹭鸶飞来,我拍了不少照片,有空贴上来给朋友们看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冬日黄昏 ,银色池塘,鹅毛露水,曲颈天歌,好意境!——————

谢谢王妃娘娘(老师)!我的每一篇博文,都能得到王妃老师的专业性点评,于我而言,不只是感激,更是莫大的鼓舞!:-)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天鹅、玫瑰、情人节,太应景儿了!禾儿的生活温情浪漫!:)————————

一凡,亲爱的,谢谢你特地过来留言!真的很感谢!

白天鹅和池塘,是那么地让我着迷,站在那里拍了好久,太阳都落山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不明白情人节与土豆怎么就扯在一起了?可有典故?_______

师傅发了一个新帖呀,乔兄没有看见吗,“土豆大赛”就要开始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禾儿,好美的一对白天鹅哎!遛遛哒哒,大模大样,情人节晒恩爱,西子湖边悠然拍拖。_________

谢谢乔兄喜欢!那两只白天鹅紧紧相随,一个往别处走了,另一个马上跟上,相差从不超过三尺。:-)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情人节与土豆怎么就扯在一起了?
可有典故?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是禾儿与某人的化身吧?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禾儿,好美的一对白天鹅哎!遛遛哒哒,大模大样,情人节晒恩爱,西子湖边悠然拍拖。。。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土豆丝做的漂亮,一定得奖。祝福禾儿情人节快乐!——————

杜鹃,你真快呀!土豆丝。不敢见人,藏下面了。:-)谢谢杜鹃!情人节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土豆丝做的漂亮,一定得奖。祝福禾儿情人节快乐!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