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讨论民主党历史上有什么成就,比尔克林顿搁今天是民主党口里的极右

(2018-10-31 08:19:48) 下一个

川普的政策不比克林顿更右派。如果是比尔克林顿式的民主党人,我愿意投票给他,问题是,有吗?

今天的民主党的代表是假黑人,假印第安人,假西班牙裔,假男人,假女人,假眼泪。总而言之,一群骗子。你愿意投民主党是你的事,也许你还指望着这群骗子从大家那里骗来抢来钱后能分你点,但我知道我是这群骗子拐骗抢钱的受害者,我的子女是这群骗子拐骗抢大学教育资格的受害者,想骗我投民主党?  My A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是比尔克林顿式的民主党人,我愿意投票给他,问题是,有吗?]

》你可以得到肯定的回答。有,比尔克林顿还没有死,在世!倒是你生活在阴间还是阳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