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直想着可以把狐狸分饼的故事作为共和党的竞选广告

(2018-10-09 11:37:17) 下一个

一天小熊兄弟俩得到一块饼子,在场院中拿着一个大饼发呆,怎么分一个饼才公平呢。 这时候跑来一个胖胖的狐狸,狐狸说:不忙不忙,我来帮你们呀,我是最公正的你们完全可以信赖我。说着狐狸就把饼掰作了俩半,狐狸把左边一块分大一点递给熊哥哥,把小的一块给了熊弟弟。熊弟弟哭了:我不干,熊哥哥的比我的大。狐狸说:没事没事,我是最公正的。狐狸咬了一口熊哥哥的饼,熊弟弟笑了,熊哥哥哭了:不行,熊弟弟的比我的大。狐狸说:不怕不怕,我是最公正的,我一定会做出公正的调节。说着狐狸又咬了一口熊弟弟的饼。熊弟弟又不干了。。。。。直到最后,狐狸给熊大熊二每人留了一小块的,一样大,很公平,二熊开心得要死

 

民主党就是那个公正公平的狐狸,二熊是老百姓。这就是民主党拼命扩大福利社会,到处插一脚,号称为民请命的原因。你要不相信,去看看Clinton Foundation, 看看穷小子奥巴马一下台就到处买大房子,芝加哥市长们在监狱里开会,当然还包括台湾的民主明星陈水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