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NHL playoff 2019 预测

(2019-04-07 12:15:36) 下一个

NHL playoff 2019 预测

 

EAST

                第一轮:

TBL赢CBJ就如砍瓜切菜,Boston 赢 leafs也无悬念, 尽管我很不喜欢Bruins这样的流氓队(去年季后赛Marchand与TBL比赛中去舔Callahan, 居然NHL没有条例处罚他),但Leafs还没有实力赢它:第一leafs太软,对付Bruins这种流氓队,要么比它更流氓硬朗(如capitals),要么水平远高于它一截(如TBL)。Leafs的水平何况不如它。尽管买来了Tavares, 不够硬朗,也不是能在比赛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那种巨星。至于Auston Matthews更菜了。Mitch Marner玩青年队可以。Nilander从同样年轻的 Kyle Dubas土豪手中签了个丰厚的合同回来后再也没有了去年的状态。第二,Leafs的守门太差,Anderson很业余,智力也堪忧。去年的一场他守住了档下的球,但是比赛尚未中断,他站起来去看球在哪里,被Bruins的捅进;另一场,球在侧面,他护住了,又放开,也被Bruins得到进了。一个球队没有好的球门,哪怕有最好的前锋和后卫是赢不到最后的比赛的。

Capital赢CBJ不费力气。Penguins与Islanders,季后赛的经验Penguins应该可以过。光头Barry Trotz还是让我惊讶,把一个烂队调教成了强队,我本以为他是没有什么干货的。

                第二轮:

TBL赢Bruins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至于Capitals 和Penguins这对老冤家,自从去年Capitals翻身后,我为Penguins忧虑,尽管我还是愿意押在我喜欢的队上:虽然Crosby依然神勇,Malkin 和Phil已经暗淡了,以前Malkin季后赛出状态,但是去年已不再有。关键的关键是Murray已经不是刚出道时 的闪亮了,状态不稳。

                第三轮:

TBL 应该拿下东部冠军。我本来蛮喜欢TBL的。但是后来TBL 的GM Yzerman与Stamkos, Yzerman 与Kucherov的合约谈判, 觉得Yzerman太cheap,还有处理Jonathan Drouin的手法,从此再也不喜欢TBL. 还有今年后期穿的黑色的队服也恶心。

 

WEST

 

                第一轮:

Jets赢 Blues, Predators 赢 Stars . Calgary 赢 Avalanche, Sharks赢暴发户Golden Nights. 暴发户去年着实让人掉眼镜,后来回想原因是:这些队员都是被原队放弃保护的第二线的,所以在新队里憋着一股气, 还有关键是来自于Penguins的门将Fleury,所以一路走到了决赛。不过今年不会了,一来那股气已不再,二来别人知道他们的路数了。

                第二轮:

Jets 赢Predators, Calgary 赢Sharks

                第三轮:

Jets对决Calgary是加拿大队的对决, 也是新生队的对决。喜欢Patrik Laine,但是现在的状态低落。看好Calgary。

 

决赛对于经历了Bruins, Capitals/Penguins的TBL应该是比较轻松的事,就如去年的决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大跌眼睛的是TBL、Pens、Calgary、Jets。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冷门迭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假球迷。不,我假的都不是。熊猫比我真一点。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熊猫是伪球迷,还是信我这样专业的比较靠谱、尽管也是扔硬币的水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熊猫呢?她说谁赢?我是熊猫的f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