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危职业之最文

(2018-12-18 07:34:41) 下一个

高危职业之最文

今天一下涌出了四篇《高危职业之最》的热文,服了你们这些人了,真是厉害!但是有这个必要吗?有本事去把郭文贵引渡回去不就完了?

比起郭文贵那每天的信口开河,这些人的行为更为可恶,这简直是在文学城里掀起了一场小小的文化大革命,每天的批郭文章就像那大字报一样,劈天盖地,把本来是相对比较安静的文学城弄得乌烟瘴气,这些人是不是在美国进行一场有组织的文宣打压活动呢?如果是这样,要不要向美国有关部门做Foreign Agent登记呢?

还有,这样的文学城让人感到被这些人渗透,会让博友们有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其实一个政府,用这样的手段对付一个自己的异见份子,是不是太小气了一点。再说郭文贵那点小直播也没有传到文学城里来呀,本来大家都不知道,这下反而帮他宣传了,这不是适得其反吗?

另外,为什么这些人的博文每篇都可以上城头,成热文,而我的却不可以呢?

纳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没有意义的事情管他管什么?我封你为最热博主! :-)】

》你说的有点意思,我不是热门博主。但是哪里热,我一定去哪里,要是你说是这个的话,我给你点赞。你说说我在文学城已经官拜“赵子龙”的头衔了,哪里还在乎什么热门!“赵子龙”是什么意思啊,就是敢冲锋陷阵的主,到了哪里哪里不热都不行,哈哈哈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没有意义的事情管他管什么?我封你为最热博主!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对郭文贵一点也没有兴趣,他是那种一点文化都没有的土豪,说起话来牛B的让人好笑,但是这样去打压一个人也不厚道,我只是说一个现象而已。]

》呵呵,我觉得啊其实打击一下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名人,也是应该的。谁要他问鬼满嘴跑火车呢。我一点也不同情他,也不想去读打击他的帖子。要是别人有任务,要写点东西出来,我也不反对。不过要是你不说的话,我根本就没有发现那些帖子,起码不再给多的点赞了。

我是说的博客明明是不热的博客,为什么不把头衔给去掉。难道是热门博主是终身制的吗!?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对郭文贵一点也没有兴趣,他是那种一点文化都没有的土豪,说起话来牛B的让人好笑,但是这样去打压一个人也不厚道,我只是说一个现象而已。热博不热博一点关系都没有,没有一毛用,真正是徒有虚名! :-)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哈哈,现在的人没有那么自信!:-)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和你有一样的疑问。我想弄一篇能过小编的那关的小文非常的不容易呢,好在是我一点也不在乎排名。

说郭文贵文章,我是一概不读。看你还蛮感兴趣的样子!你是什么原因到现在还没有成为“热门博主啊“,都快1M的点击量了。我以前在万维的一个哥们,嘎拉哈论政,刚进文学城五十K,就变成了“热门博主“,现在都有一年没有发博文了,还是“热门博主“的头衔。文学城评“热门博主“是不是终身制啊?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前我挡伟大领袖千门毛说过,让人说话,天塌不下来。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