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城内外十大新闻

(2018-06-07 03:31:44) 下一个

城内外十大新闻 - 6/7

一,美加贸易战。美国对最好的盟国加拿大加税的原因是川普对多年前加拿大士兵烧了白宫至今耿耿入怀。当加拿大帅哥总理特鲁多告诉他那个时候加拿大是英国的殖民地时,川普说现在不一样吗?不然怎么还效忠女王呢。

 

二,中国高考。一年一度的中国高考今天开始,和往年一样,今天的作文题又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据说今年流行七个字的题目,比如"发财是中国梦吗?“,“人民为何要修宪”,“腐败制度优越性”,“新时期城管工作”等等。

 

四,金米上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黄金大米”据说这种转基因大米带有一种产金的酶,金米在胃里被消化后有营养部分会被吸收,剩余部分将变成黄金随粪排出 。这种米已经引起了中国大妈们的高度关注 (见图,来自网络)。

 

五,川金会热身。川普的大嘴律师说金委员长在川普取消川金会后跪着乞求其重新考虑,川普听了以后怕这话会激怒金委员长,马上亲自打电话给他,说大嘴律师只是一时口快失言,并答应让金免费和他合住总统套房才防止一场外交风波,所以会议将按期举行。相关消息,中国官方媒体发表声明说川金会如果双方面签订和平协议无效,原因是中方是板门店休战协议的签约国,言下之意,如果在中国不在的情况下签约中国可能会再次派志愿军入朝。

 

六。玻璃顶终于破了。西班牙新一届内阁女阁员超过男阁员数,说明西国已经打破性别的玻璃天花板,希拉里听到这个消息后,正考虑移民西班牙。

 

七,第一夫人消息。川普老婆在住了五天医院后首次露面引起媒体猜测,白宫说她因良性肾脏问题住院,但一贯不信白宫的媒体引用自己的消息来源说她住院可能是因为做美容手术,因为她这次出来看上去很像火爆丹尼儿。

 

八。体育要闻。NBA总决赛勇士队在周三的比赛中以110-102击败骑士队。凯文杜兰特独得43分,获得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分。这为骑士队蝉联亚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们的计划是下场比赛再次成功卫亚。

 

九,奇闻怪事。亚特拉大的一美容外科诊所为顾客提供特别服务,该诊所的主刀除了手术高明外,还在手术期间为顾客提供说唱,边做手术,边唱边舞,城里想做美容手术的人注意了,

 

 

十,城里消息。父亲节的大菜展还在进行,这次展览虽然只能看,不能吃,城里的父亲们还是很高兴,很多父亲给本博发来悄悄话建议母亲们在贴上菜照时,放上自己的玉照,这样父亲们才能尽饱眼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没错!谢谢啦!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省略了三克油?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Yes, very! 省略几个字。。。。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满意了?:-)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滴是滴,你很civil。俺自己有点管不住手,乱打字。俺滴话太多咧。嘿嘿。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没有关系了,很有收益的讨论呀,至少我很Civil是不是?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说明川普有特定的审美标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喜欢第七条新闻,还真有点象。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Another theory is called: possessions and extended self. And there is such a thing called "brands and extended self."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我对老婆很好的,她如果想去Shopping我坚决支持 :-)。 她只要看中就买,钱多少只要她自己舍得,我就没意见,非常信任她,不知她都用什么牌子的包,我也从来不注意人家用什么包,我的原则是大方得体最重要,牌子只是为了补偿自己的不自信。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 :-)
https://www.brixtonbaker.com/products/kate-spade-new-york-minnie-mouse-small-maise-crossbody?utm_medium=cpc&utm_source=googlepla&variant=25776255304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唉!你漏了一条最重要、好多女性都关心的!罚你回去给你老婆买个Kate Spade 包包!需要链接告诉俺,俺免费提供咨询。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头条加拿大!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的十大新闻,信息量大,又幽默风趣,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