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随笔

2018戊戌年311,中国人大以2958比2的投票结果,通过修宪取消任期限制。。。这个结果,促使我要表达我个人的意见:我反对修宪中取消任期限制。
正文

我的疑问

(2018-03-17 13:10:29) 下一个

刚刚才看到习近平当选宣誓的照片,注意到其中一个细节,他是右手握拳(谢天谢地,终于不是左手了),习近平用左手按着一本书。。。

不知那是一本什么书?

假如是一本宪法,那是新修改过的宪法吗?

三月十一日刚刚修改过的宪法,今天就出版成册,且看上去是精美装修的。。。这个效率也太快了吧?  难道是。。。早就在311表决前,就准备好的吗?

不知我是否算是一个合理的怀疑?  希望能有个记者去问问。。。

我还注意到一个图片报道:人大代表热泪盈眶。。。他应该是从心底里,为了他选的人,终于如愿的当选了,而高兴的流泪吧。。。

我尊重这位代表的真实情感流露。。。

我只想问问另外的一些少数人,他们过去肆无忌惮的,嘲笑北朝鲜人民,表达拥戴自己领袖的方式。。。如今,面对我们自己的代表,有何感想?

五十步笑百步,我们有什么资格,去嘲笑别人呢?  凭什么要去制裁别人?  就凭身胖体大,块头足拳头硬吗?  果真如此,我们还怎么反对一个比我们更强大的。。。霸权呢?

何为治国之本?这是否是一个,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