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狗咬死咬伤人事件综述

(2019-03-10 06:08:59) 下一个

上图是自动收拆狗杖 可以亚马逊网站和马云公司的什么网站买到

 

最近发现野狗咬人事件在世界各地发生频繁,据说有些政府部门已经开始捕杀野狗行动。

可是有些市民为野狗保密,不告诉捕杀人员野狗行踪和藏身之处。政府无法只好建议居民出门散歩或上下夜班行走,随身携带拆叠打狗仗,以备野狗攻击。各位看官家狗爱犬弄不好也会野性爆发咬人。

最近某日天气不错,茶儿出门散步,就被邻居家収养的一只小狗,咬着咱牛仔裤腿不放。茶儿一向怕狗出门都小心躲着狗点,或者带上狗杖。就那天,见外面阳光灿烂,一高兴没警惕,邻家放养在院里这只小狗不知是闻到茶儿裤腿上的肉腥,还是鱼腥,见我路过它院门,蹭的一窜出了它院门咬着我裤腿不放。还好这只小狗家训的不错,邻居漂亮的女主人一声叫呼 “Ference “ . 这小狗立马松开茶儿的裤腿,欢快的奔回院子对着它漂亮女主人摇起尾巴。

老邻居赶紧对茶儿说了“Sorry”。茶儿赶紧回了一句没关系,接着夸了一句:Aggressivebut cute dog.

茶儿心中有数,这只小狗弄不好还会咬。出门千万记着带上自动折叠狗杖。

 

接着转载综叙如下。

 

絕命圍攻!女步行上夜班 慘被11隻流浪狗撕咬身亡

 

(一)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若未經過訓練,體內的野性爆發時也會發生很可怕的事。一名34歲的女子在去上夜班的路上,遭到11隻流浪狗同時攻擊,最後不幸被圍住咬死,而當局下領捕捉咬死人的流浪狗時遭到居民反對,甚至有人刻意隱藏流浪狗的行蹤,讓政府很頭痛。

事發在墨西哥一個名為特卡馬卡(Tecámac)的城市,據《墨西哥每日新聞》報導,當時,該女子正要到「墨西哥城往帕丘卡」的高速公路收費站上夜班,然而,就在她去上班的途中,路上的11隻流浪狗因不明原因突然衝向她,受到驚嚇的她拔腿狂奔,但流浪狗們窮追不捨,最後更圍住女子,飛撲上前開始瘋狂撕咬。

女子慘被流浪狗群狠狠咬死,屍體直到第二天才被發現,特卡馬卡市長得知此事後,為了防止出現下一個受害者,命令動保人員圍捕這些會傷人的流浪狗,然而,當地居民不僅反對政府捕捉這些狗,更試圖協助狗狗們躲起來,讓人很困擾。

 

(二)

 

事實上,台灣也發生過類似的案件,南投一名擔任愛心環保志工的林姓阿嬤要回家時,行經草屯鎮時,突然有隻狗追咬她,其他狗見狀也衝上前,阿嬤根本無法抵擋3隻狗的攻擊,當場被咬到渾身是血,耳朵甚至幾乎掉落,現場血跡斑斑,所幸有路人經過及時救了阿嬤,但阿嬤仍驚魂未定,心中恐會就此留下陰影。

 

(三)

 

英國一名48歲女子,因為被狗咬傷鼻子,因此喪失了鼻子,最近受邀上直播節目,分享自己心路歷程,沒想到,婦人竟然突然把鼻子從臉上摘下,讓主持人和觀眾嚇壞了。
現年48歲的潔妮(Jayne Hardman)是一名家庭主婦,6年前因為被自己的愛狗咬傷後,鼻子持續發生腫脹與出血的情況,接著鼻子竟還出現崩塌壞死要切除,就連嗅覺也喪失了,這個意外讓潔妮大受打擊,幸好經過治療,已經讓她可以重新聞到味道。

 

 

此文内容源自:电子今日网 -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5136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哈,007 你还忘了一醉,醉财。茶儿不会倒下,大胆往前走,直醉生忘了一切的一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尊命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是的最近开始恢复锻练了。不想老在城里浪费时间哈:)
祝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更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哪是在休息,纯粹是醉茶了。
人生四大醉:醉酒,醉烟,醉色和醉茶,她倒下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得空儿来看看茶儿和茶儿的茶园!问声好!
茶儿犯懒,就是累了,需要休息一下。
春天来了,大地变暖,多做些户外活动更有益!
祝茶儿天天开心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网友来访!最近本人懒不经营茶园,对网友点评不一一回复了,请见谅。祝各位春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家有关狗的讨论好热闹。我是被动养狗的,现在和狗们建立了感情,但是我还是怕大狗。网友说得对,养狗的人要负起教育驯练防疫看管狗只的责任。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茶帅的新头像,漂亮美丽气质好舒服,赞!红色的衣服,黄色的花,还有绿色的大山,色彩也很漂亮!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仙儿头像真美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看望茶仙!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茶仙又换头像了?:) 周末快乐!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这头像还不错嘛,有点像当年的邓丽筠哦。
富春江南 回复 悄悄话 看看看看俺的眼力,我就隔着屏幕也知道茶儿是美才女,keep住这新头像哈,喜欢茶儿的气质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野狗太可怕了!
我怕狗,出门看到总要躲着走。自动收拆狗杖英文怎么写?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南岛这边有很多野狗,农场主最头的是它们,偷羊吃羊。开车游在乡时也遇过几只野狗靠,又瘦又凶,还好当时人在车上。家养的狗狗就不同,大多是温和派虽然有时候会把你的沙发店咬烂。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趁律师不注意,便把最后一个在球道上的球用手拣起来往果岭上抛过去。天啊,球像个听话的小狗,居然滚到了洞口的边上,在人为高压下依然把这个两米开外的球推了进去,还是我赢了。 ”
唐西呀唐西,你真是个大活宝,不带这么欺负人家大律师的呵!你家里祖坟埋的好,风生水起。该是你的福分要赢想输都不行。我儿子玩高尔夫球,有一整套球具。
今天我们这天气七十多度,刚下班,打了二十几分钟蓝球。把全身精骨拉拉伸伸。在想是不是回头去室内游泳池游泳,这一天就过去了,日子跟飞似的。周五愉快,007!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查了一下,原来秋田犬是猎犬,漂亮帅气的犬,好忠诚啊!喜欢你的小说跟读哦!周五快乐王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秋天犬就是你说的电影里的那种狗。日本国犬。头像换回来了?美人头挺好的呀!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后来我明白了时不常的会让他赢几局。”
你这么说,就明白为何会在美国会混得好了,特意输是必须的,是形势的需要。
在乒乓球里头,我很多时候是特意打到11平,然后让对方心理有巨大的压力,就看谁扛得住了。悬而险胜那才是赢的高境界。一个大学医学院的老师就无法子承受我这种玩法,得了轻度心脏病,休拍了四个月,期间他的弟弟跑来把我骂了一顿。
一个律师,他不服,非要跟我单挑,打了八个多小时的高尔夫球,28个洞,腿都走瘫了。上下就一杆的优势,没有强大的心理支撑,还真无法子扛得住。就那一杆优势,我领前,到最后天都黑的几乎看不见球了,我心想算了,让一把,给他追个平手吧。趁律师不注意,便把最后一个在球道上的球用手拣起来往果岭上抛过去。天啊,球像个听话的小狗,居然滚到了洞口的边上,在人为高压下依然把这个两米开外的球推了进去,还是我赢了。
吻着球,情不自禁地笑了半天,整个晚上都在笑,后来我忍不住了,就用手机信息告诉了律师为何我笑个不停。他听了我的悔罪,非常恼火,于是一个周末他在家里的客厅里头来回走,又是烟又是酒的想不通。他老婆也吓坏了,周一一大早就打电话给我,请我以后千万不要再这么玩了。
于是我就多了一个哈巴狗,每次大伙一块儿打球,律师总是要给我记分,盯紧我,如同贴身的小狗狗。偶尔我还把右脚抬起来,像小狗撒尿那样,把球Swing出去。
哇哇!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蓝天说的对,哈哈哈,大多数狗是可教育好,能被训练好的狗。其实人类对狗的要求并不高,只要不乱咬人就是好狗。周四愉快,蓝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那不是茶儿,是茶儿的小妹妹,小妹有点像禾儿给我找的这张头像,所以放一下赶紧换回来了。怕惹有招摇撞骗之嫌哈:)周四愉快,小溪姐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秋田犬是什么犬?茶儿不懂。我儿子澳大利亚牧羊犬好聪明哟!那头像是茶儿妹妹,是不是跟现在这头像照片有点像啊?周四愉快,王妃!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刚紧换回来,怕误导群众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007,我刚才试了一下,单起文回评写我想不出如何幽默风趣起来,cancel 了这个注意。茶儿也是用直扳反胶,打到市少年宫,没打几周就不去了,几位比我早去少年宫队友非常趾高气扬,感觉与她们打球非常别扭就自动不去了。在大学工作时、和男同事打垒台,赢多输少。有位同事不服老拉着我练。后来我明白了时不常的会让他赢几局。
007 看来你是真人精,跟香港佬比赛,玩战术玩体能玩技巧。高举双手贴身的防守最粘乎最难甩(还让你说成是MeToo他了,笑S茶儿了)。被防的人如果体力不支又没有速度,那肯定没法甩开你。因你双手阻挡,除非对手强行投篮你打手,裁判才能吹犯规或罚投。这场赌博赛,至少得拍千把美刀,才值得这么认真对待吧!
Squash 是什么球啊?高尔夫球不属于常规球类运动,茶儿不会,去练习场摸过一两会,不行没接着认真学了。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有点相通,有些技巧可以借鉴。
周四愉快,唐西!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触目惊心! 大多数是好狗狗,个别坏狗狗要进行基因改造! 不过,我一向怕狗,它们的祖先是狼。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乖乖隆的冬,这茶儿真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美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们原来养的就是秋田犬,特漂亮!茶仙儿这新头像美翻天了,赞赞!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女大十八变,一周一个样~~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随你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007,谢谢你这么耐心地点评聊天!说起篮球和乒乓球茶儿和你一样有的是故事。我有个想法,出一文叫《答007篮球乒乓球的点评》,把你的这段长评放文后,茶儿答在文前,包括茶儿初遇007的imagination。唐西你看如何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没见过斗牛犬。我过去的朋友武装部长养过狼犬,高大凶猛。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最凶狠的是斗牛犬,一旦咬住就不放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也说乒乓球和蓝球
逢星期二和星期四都去这里的市政乒乓球球会打乒乓球。昨天又去了,打得很开心。说到水平嘛怎么说呢,就算中上吧,反正乒乓球也不像高尔夫球那样有个技术差点标准来衡量,就当我自吹自擂好了。直拍握法,反胶正面,反面是长胶。共有九个拍子,产地有瑞典的,日本的,德国的,韩国的,当然更有我们自己中国的。至于胶皮就不说了,上百片的胶皮。长胶的,短胶的,防弧的,进攻型的,防守型的,怪异的。有空就把国际乒联认可的球板和胶皮依据对手的球路重新组合和粘贴一下胶皮,换换球路,更有趣的是让对手突然摸不着球路,接不上球或老打空,要么死劲地落网,要么老出台,要么回高球,被我爽扣一通。让他们气懵了和被打懵了,那才叫过瘾。乒乓球是一个很鬼异的运动,除了要求你基本技术好而扎实之外,更要有”厚黑”的灵魂。
现代乒乓球跟我们从前的玩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球重了,发球要裸亮,还要抛起来,没有反手白板一说了。
球板和胶皮的高科技无处不在,reset了一下自己的球路和新思维,又上桌开打。打得开心,左右开弓,防守兼顾。总有一班小兄弟给我耍,耍得还心服口服,甚至宁愿排队也要跟我溜溜。因为我很有耐心,不管对方水平高低都被我耍的开心,总是有期待着下一个精彩的厚望。玩了一辈子才发现原来乒乓球是最好的体育运动,最大的好处就是练脑,脑反应和脑厚黑。打一个小时胜过六个小时的高尔夫球,改天再说说高尔夫球是最伤脑的运动。
我什么球都打,连Squash都打,这球很少人打吧,还在中国的五星酒店里头打,那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足球,排球,蓝球,羽毛球,桌球,网球等样样都来,就连沙滩上的板球也来耍耍,网球就更不用说了,还打出了爱情。
其实样样都不必太精通,但多懂点,能应付,随时随地可以应招上场,何乐而不为呢?作为男子,体育的多才多艺是公关的必修科目。
再说蓝球吧,其实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但偶尔上去也能凑个数,在场上老是成了最后那个组织进攻的家伙。不是我投球好,而是传的好和刁。
在留学的年代,一个香港仔天天练蓝球,还挺牛叉的,他又好小赌,欺负我们大陆来的。
TMD,当年大陆精才的我,怎么能让这些跳梁小丑牛,好好把我的运动才能亮一亮。
在单挑应赌之前,先偷偷地观摩他怎么练的球。一连看了他七天,最后制定了一个方案,并要求给我十五天的练球时间。
接着就偷偷一个人去球场练球,谁也不知道我在哪里练的球,更不知道练什么,怎么练。
因为自己的体能好,就练抢蓝板球,练跳高,练急跑停,身高没他高就多练转身和钩手投蓝。
开赌!请来了他的同胞,一个香港仔,游遍欧洲的哥们做裁判,一个包喝,输赢都有钱收的家伙。上下两场,每场十分,一球算一分,三分球外进球算两分。中场休息十分钟,打完二十分为止。
对手压根儿就不知道他有一个致命的优点和缺点,只要他的手从人中处投球,那么击球率是几乎百分百,但一旦被封住中路,击球率马上减到百分之五十,如果再在心理和生理上来点骚扰,他必乱阵脚,击球率锐减。
果然,他一拿球,我就贴身,贴得紧紧的,反正裁判不说就行。双手高举,死劲地在他的人中前摇摆,封住他的精准投球。那手摇的就像人家送别乘船远处的恋人那样死劲。而我一旦拿到球就用屁股顶着他,嘿嘿!metoo一下吧。接着就玩钩手投蓝,无论是空心球,还是擦板球都那么地得心应手。
上半场输二分,没关系,早有准备。就知道那小子体力不够,心乱套了。下半场我可来劲了,排山倒海,远投近抛,连连得手,最后是二十比十八,我赢了。
那天香港人责怪自己的同胞才让我逗乐了,说我老犯规怎么视而不见,充耳不闻。边上的我,乐得不可开交,忙递上百事可乐,喝吧!喝吧!喝吧!少废话,”百事”的是你们,可乐的是我。结帐!
从此那哥们再也不跟我说蓝球了,一说我就把钞票拿出来亮一亮,铿锵有力又突变成含情脉脉地说:血汗钱啊,不能再劳命伤财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还有那个由Richad Gere 演的Hachi: A Dog's Tale 中的那条狗,看得我都哭了。如此漂亮的小狗,如此忠诚的狗,感人啊 ”

唐西,我也看了Richard Gere 演的这个电影,非常感人, 看得泪眼婆娑。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日本东京郊外,后那火车站以那只小狗名字命名。看完那电影,感觉狗太有情有义,比人还忠诚。其实好些动物都懂情义。看过一个短片,放回非洲的狮子。一年多后,从小养育它的英国男子特意去非洲国家公园等待那头狮子,那头狮子真的出现。见到他认出他,跑着冲向他並拥抱的场景,感动啊!
没看过恐怖的野狗影片,美国有评狗节目,偶尔看看一只只狗被主人带到比????评比现场,让评狗专家评判。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啊哈,依旧过讲了,茶儿没有一样玩得专业的,当时因爱好专玩那两球而已。喜欢运动的人会很自然地,一旦有机会什么都玩玩,学起来会快点。千万不要误解茶儿。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去年是狗年,还看了不少关于狗的电影,其中那个”贝多芬”的狗最搞笑也最有意思,很难忘。就是不服狗片不能上奥斯卡。
还有那个由Richad Gere 演的Hachi: A Dog's Tale 中的那条狗,看得我都哭了。如此漂亮的小狗,如此忠诚的狗,感人啊
但看到了北欧瑞典的一个野狗片,恐怖的不得了,那真是吃人的,看错了电影,恶狗的阴影不散。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又来好友处闲逛,厉害了小,茶儿,专业队的,十项全能,球类运动会给人快乐和竞争,不服输的精神,猫其实比狗脏,看起来干净,但它身体里寄生虫多。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问唐西好!一般家养的狗都很通人性的。你朋友的狗见到你就叫,它也有可能想跟你玩耍,你不理它,但和它主人聊上了,它嫉妒是肯定的。如果你拍拍它和它也说上两句,它应该就没问题了。我儿子澳大利亚夏弗最喜欢除了我儿子,就是我了。我一见那无辜可爱的眼睛盯着我吃饭,我会偷偷地给它扔吃的,若没肉特为它微波蛋羹给它。它一见我往我身上窜。
不过,俺转发此文,提醒大家出门小心点,防止野狗狂吠狗乱咬人呵!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依旧兄弟,你也喜好球类运动,你说那些我都玩过,中学时转攻蓝球和乒乓球,参加过正规的市中学比赛和成人比赛。已经好多年不打了,现在玩作为锻炼身体。后来玩羽毛球,排球,足球和朋友家人小打小闹。运动培养人的谐调性和积极向上不言输的心理。这对后来面临人生困惑时,很有帮助。因为我儿子喜欢狗,所以现在也对狗不感冒了,但狗比猫脏。猫要是家养,可以很干净的呀!谢谢分享!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人狗的感情没得说,也说不清。
一个老友,养了一条十四年的狗,最近过逝了。那条狗很有意思,不知道哪一年,得罪了他的那条爱狗,每次见到我,他的狗就跟我狂叫,于是我也学着它的叫法,嗡嗡叫,气气这狗。有时候还用屁股顶着它的头,嘿!它满人性的,就是不侵犯我,就一个劲地在那里叫。
有时候大老远的,我还没有出现它就开始又奔又叫的,跟我不知道有什么深仇大恨,反正我们是对着干的一对。狗主人嘛和我大家是老友了,见面总是多聊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狗有妒忌心,难怪它在那死劲地叫。
现在再也听不到狗叫了,但那条狗还是值得怀念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多年以前,我喜欢球类,篮球,足球,羽毛球,兵乓球都略知一二,就喜欢玩,但碰到真正的高手就不行,不过就喜欢玩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喜欢狗吗? 我喜欢猫。恭喜茶儿转行记者成功,多才多艺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若芙!你总是那么温暖,回抱一下!是啊,人和狗都需要训练。新周愉快!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茶儿, 真让你受惊了。好心疼。 人和动物都离不开关爱和教育(训练)。 没有爱和训练,狗也会野性十足,攻击同类或人, 真得小心。真希望养宠物的人承担责任,不要抛弃自己的动物孩子, 为动物为他人造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C教授,你理论和实际脱节了,狗不会因为你和它自古有十万年的友谊,而不咆啸, 不咬人。疯狗咬人,你想友谊它想咬人,怎么会不怕?除非你手头有狗不理包子扔两个赶紧脱身哈:)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eet' 的评论 : 估计大多数人养狗都是因为喜欢爱狗。野狗出现是养狗人不真心或是什么别的原因让狗跑野了。我们这卅有野生动物协会专门收留野狗。很少见到野狗。新周愉快fleet!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这自动收拆狗杖暂时脱销哈:)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让你们俩自由讨论哈:)我现在对狗的态度比过去友好但还是觉得狗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觉得狗儿一般来说还是通人性的,很忠诚,也可爱。”
说的对,我儿子的狗跟我可好呢!看着它,我就心生爱意和怜悯,尤其在我们吃饭它盯着我的时候。
新周愉快一凡!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退隐老妖' 的评论 : 谢谢老妖来访留评!每人对事物看法不同而已,喜欢狗的人估计有空没空常给狗收拾干净,打各种预防针,照顾的干净的狗也是有的。不过、茶儿还没有到能让狗乱添乱亲的地步,觉得脏。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不好办自动拆放狗杖脱销,买便携式登上杖代替吧!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啊!你野牛疯牛都不怕咋还怕野狗呢?说的对狗眼识人哈:)见穿着破烂的路过家叫得更凶,见有钱人它不叫或者弱弱地叫几声。所以人们总结出了“狗眼看人低”这句名言哈:)瞧茶儿说走样了。新周愉快!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啊,徒儿也一样,在小区散步要拽着我的先生!我怕狗,那些狗狗专冲着我吠。先生喜欢狗,轻声和它们说话就安静下来了。狗狗识人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作家,因我的文章引起了抢购,狗杖脱销哈,可以买便携式登上杖,效果一样。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刚上网查了一下,那狗杖脱销了呵。不知道是不是茶儿此转载引起了疯抢还是什么原因,你没抢购吧?我原来在宾州的邻居埋电网,他家狗一接近电网地段会被麻回去。现在这卅对狗要求用链子 ,但不是人人都这么做。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那只小狗Ference 也不是总咬,时不常变态凶凶地。其实当时也莫名其妙,以为是友好呢,后来一看它一回头对着漂亮的主人摇头晃尾,才明白那狗眼看人低是不会改的呀!老邻居的狗还真不好多说。平时也是关着小院门的它出不来。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澳大利亚人和美国人没两样,爱狗,你要真打狗有人告你。可是狗咬人没事哈:)俺写此文提醒大家小心点。买狗杖只是加点威而已啊!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老D大义凛然不理那狗,护着我继续前行,狗自讨没趣,没跟上来。狗也是欺软怕硬的,老D高大威武呀。”
过去我见狗绕着走或跑。近两年儿子养狗学了一点东西,人害怕时会产生一种异常汗腺,狗能闻出那异常叫得更凶追得更紧。冷静不怕它,它也就冷静了或以为你熟悉它。所以见狗千万不能跑。你老D的镇静反而威射狗。狗就是欺软怕硬。新周愉快圆导!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看来赛欧妹妹是真心喜欢狗啊!因为儿子养狗,我很喜欢他那只澳大利亚夏弗,聪明。但我最多跟它握爪,不敢抱它。有心理障碍,总觉得人狗有别。此文是和你反崇拜文下评论引起思考而写,你明白!看qqh.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茶帅,下一篇是不是要写打狗杖法(功夫)?”
哈哈,茶助冰雪聪明,下一篇请武功高手教城里人如何痛打野狗狂犬人的真功夫,老躲不是办法对吧?这墨西哥下夜班遇疯犬跑,不是还被咬死了吗!新周愉快!
cng 回复 悄悄话 狗和人类的友谊,有十万年了。当讨厌狗害怕的时候,不妨这样想想。
fleet 回复 悄悄话 退隐老妖 发表评论于 2019-03-10 19:42:20
有些人的心真是歪的。什么人做的孽自己承受? 分明是养狗的人作孽让别人承受。眼歪心歪。不养,何来抛弃?谁说狗没有性病?那人还没有狂犬病没有虱子呢。人家螨虫过敏就得在家呆着? 是什么人啊就这么霸道,人的世界属于人,人是主体,不能是某些人的宠物的自由比另一些人的人身自由更高级。这是歧视。
****************
+1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见过一只野猫,还没见过野狗,这么好玩的自动收拆狗杖备一个也是个好主意。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To康赛欧:

你说:“狗狗其实比人类干净,他们不会得人类那些肮脏的病。”

何以见得?君不见狗狗满地打滚,到处乱钻?还随地大小便?不能因为你喜欢狗就将狗拔高到比人还高的位置,你说是吗?至于你说的人类那些肮脏病,那可是要通过性接触才会感染的,请问这个比喻是不是有点过了呢?狗狗的身上常常带有疥螨,而疥螨会造成十分严重的皮肤病,那就是疥疮,这可是传染病,要治好疥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治疗疥螨感染要化多少时间与精力?钱还是其次,要知道不是每个人的皮肤都跟你一样强大的,有的人娇贵,细皮嫩肉,螨虫特别喜欢啃咬这一类的皮肤。

你说:“坐飞机,飞机套是不经常换的,你咋知道前面的旅客是否患有皮肤病?上了厕所是否洗过手?艾滋病?性病?。。。”

前面的旅客即使有皮肤病,可他们至少穿了衣服,而你、我也穿了衣服的,可狗狗没有,它是直接坐在椅子上的,这还包括了它那不曾洗过的屁屁。至于别人上厕所洗不洗手?这我不得而知,但你自己可以洗的,且可以洗的干干净净。关于艾滋与性病,你难道不知道自己是去坐飞机吗?离开了性接触,别人有艾滋与性病与你何干?

你说:“狗狗可没有艾滋病,性病啊。所以啊,爱干净,最好在家呆着,那还不能保证家中床垫里是否有无螨虫呢。”

狗狗没有艾滋与性病,并不能证明狗狗就比人类干净。老鼠、臭鼬、家猪也都没有艾滋与性病,你能说它们比人干净吗?你不能因为自己喜欢狗,就让不喜欢狗的人呆在家里,这未免太霸道了点,不是吗?至于我家的床垫中有没有螨虫?这我可不敢说,反正我家中有杀螨机,外加每月喷一遍双氧水,至于到底还有没有?根据我的皮肤鉴定应该是不足以让我皮肤过敏的程度。

人狗殊途,人是人,狗是狗,毕竟投在不同的道。这一世你再爱狗,那狗也变不成人,更不可能超越人,你同意吗?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我没有养狗,觉得狗儿一般来说还是通人性的,很忠诚,也可爱。
那条咬着你裤腿的小狗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和你玩吧?
Amazon还有狗杖卖?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没有的。
茶儿新周快乐!:)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有些人的心真是歪的。什么人做的孽自己承受? 分明是养狗的人作孽让别人承受。眼歪心歪。不养,何来抛弃?谁说狗没有性病?那人还没有狂犬病没有虱子呢。人家螨虫过敏就得在家呆着? 是什么人啊就这么霸道,人的世界属于人,人是主体,不能是某些人的宠物的自由比另一些人的人身自由更高级。这是歧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在看《老中医》,有一集有人得了狂犬病,到处咬,太可怕了!”
菲儿,我早上匆忙,没看见你说的狂犬病人,狂犬病人也会咬人?估计像我小时见过的疯狗类似吧,双眼含血丝,嘴张特大,见人就冲上去。嗯,想着都可怕。
今天忙傻了,这会人也累了,我想睡觉了。各位楼下的朋友们,明天在和你们聊了。各位晚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你说对了,狗很可爱。尤其那双眼晴非常的无辜天真,我每次看见我儿子的狗这样看我,忍不住给他扔肉吃。儿子不让我这么干。狗不疯咬人,一点事没有。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没有有那混战,茶儿发现疯狗乱叫人挺可怕,转发此文的提醒城里姐妹,兄弟们小心点。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就是我猜那狗闻到肉味了哈:)新周愉快诗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狗,好像我们这里没有野狗。随身带着自动收拆狗杖是个好主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啊,徒儿也一样,在小区散步要拽着我的先生!我怕狗,那些狗狗专冲着我吠。先生喜欢狗,轻声和它们说话就安静下来了。狗狗识人呢!

在美国我还没听说有野狗流浪狗,伤人的狗都是主人没看住。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茶儿, 我最怕狗。一个人走路都要拿根棍子,你这个打狗棒英文叫什么? 我要上 amazon 去买。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个自动折叠狗杖威武:)我们住家附近有很多人养狗,不过都是上了狗链由主人牵着,顶多就是冲着人叫几声。如果碰到野狗就不好说,如果是有狂犬病的野狗就更吓人了。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儿真是勇敢镇定,遇到邻居家狗咬着裤腿不放,还能夸一句:Aggressive,but cute dog~~~这个自动收拆狗杖不错,谢谢茶儿介绍~~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澳洲这样爱狗胜于爱人的地方,大家对狗没有防范之心,还是要小心的,这边小孩子被狗伤害的事太多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一直以来都难以理解爱狗如痴人士,因为自己的喜爱而影响或是伤害到他人,是不是很自私?你可以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如何宠爱你的狗狗都不过分,可为什么要带上飞机进人客舱呢?飞机是公共场所,机上会有不喜欢狗的人士,或是对狗毛、螨虫过敏的人士,更有哮喘人士,那可是有可能会让别人送命的,殊不知连人都不爱,怎可爱狗乎?”
风娉, 你说的太对,爱狗爱到痴狂,电视里看到有人让狗添脸亲嘴,人狗同吃一盘食品。看得直觉得脏。有时候觉得是不是人变态了。很多人对狗过敏,我最近两年开始发现偶尔弄我儿子的狗,会全身痒痒。狗和人同机舱还没见过。听你这一说下次乘机一定得带瓶防过敏止痒药膏和消毒纸巾。
谢谢风娉,但愿你旅途平安到家了,新周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小区走路经常碰到狗,有一次一条狗跟在我后面狂叫,我吓得直躲,把老D当挡箭牌,老D大义凛然不理那狗,护着我继续前行,狗自讨没趣,没跟上来。狗也是欺软怕硬的,老D高大威武呀。这以后,我出门走路穿长裤,手里拿着根棍子,紧紧抓着老D,战战兢兢威风凛凛哈哈哈!那滑稽样就别提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应该是流浪狗啊,问问他们是怎么来的?还不是被人抛弃的,人自作的孽,自己承受吧。我这个州的狂犬病在狗狗的身上已经早已灭绝了,只是医生提醒,不要让狗狗接触野生动物。

我对有的人嫌弃狗狗脏是有异议的,不过我会接受这个观点,求同存异吗,但我想说一句,狗狗其实比人类干净,他们不会得人类那些肮脏的病。坐飞机,飞机套是不经常换的,你咋知道前面的旅客是否患有皮肤病?上了厕所是否洗过手?艾滋病?性病?。。。狗狗可没有艾滋病,性病啊。所以啊,爱干净,最好在家呆着,那还不能保证家中床垫里是否有无螨虫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说起疯狗,在姥姥家见过,疯狗跟正常狗不一样,眼帘红的。姥姥把我关家里不让出去玩。直到有人找到疯狗用猎枪杀了它。谢谢风风诗人,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茶儿改行当记者了”
偶尔当一回假记者,冒牌货哈:) 依旧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看来茶帅介绍的折叠打狗杖要热销了!”。茶助啊,你想不想当推销商,大卖自动拆叠式狗杖。特别要推荐给女同胞,大多数女人们胆小见疯狗野狗躲或跑,这样更吃亏。带上狗杖好防身。晚安,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新闻里说在Colorado有一个男子出门散步,碰到了一个teenager狗熊,他居然在与狗熊的搏斗中将狗熊打死了,”
我好像也新闻说了,好像该男子死死的掐住熊脖子。能战胜狗熊男子一定是力量型的。新周愉快豆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老邻居不栓狗,你还不好意说。只有自己小心哈:)新周愉快游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出门在外样样都得小心,周末愉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怕狗,看人家养的宠物狗,又觉得特别可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茶帅,下一篇是不是要写打狗杖法(功夫)?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城里又是最美的女博主,又是最狠的男博主,本来准备在外面避避风头,看到姐这文,难道哪儿又在混战,我错过了?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蹭的一窜咬着你裤腿不放,这种情况很少见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刚坐Delta的航班从美东回美西,居然看见好几个带狗人士牵着狗在候机,临登机时这狗就装在布包里或是抱在身上,往座椅上一放,OMG此时方知:原来人坐的椅子狗狗也曾坐过,人狗同座,人狗平等。难怪每次旅行回来,身上都会因螨虫感染,而红斑朵朵,奇痒无比。

一直以来都难以理解爱狗如痴人士,因为自己的喜爱而影响或是伤害到他人,是不是很自私?你可以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如何宠爱你的狗狗都不过分,可为什么要带上飞机进人客舱呢?飞机是公共场所,机上会有不喜欢狗的人士,或是对狗毛、螨虫过敏的人士,更有哮喘人士,那可是有可能会让别人送命的,殊不知连人都不爱,怎可爱狗乎?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狗是最忠诚的宠物,在我印象里,见过一只疯狗追着我一个邻居咬。她一边跑一边喊叫,很吓人。野狗很少见,小时候相处过的狗狗都很乖。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改行当记者了,哈哈,祝茶儿周末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茶帅告诉我们:“见狗咬第一不能跑,一跑它盯着你追更麻烦。一冷静、二吓唬、三用狗杖打”
看来茶帅介绍的折叠打狗杖要热销了!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茶,你的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前两个星期读到的一个英文新闻,新闻里说在Colorado有一个男子出门散步,碰到了一个teenager狗熊,他居然在与狗熊的搏斗中将狗熊打死了,好惊险读的时候。我居住的地方倒是从来没有遇见过野狗,很多人喜欢狗狗,都是牵着出来遛他们的宠物狗狗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野狗很可怕的,但好像在美国不是大问题,好像邻居的狗的问题更大,经常看到有人被咬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菲儿!我和你一样原是怕狗,近几年也是我儿子养了一条狗,慢慢地学会了如何不慌不忙对付狗。见狗咬第一不能跑,一跑它盯着你追更麻烦。一冷静、二吓唬、三用狗杖打。狗要追着跑躱没用。狂犬狗茶儿也不怕了。明咬暗咬都没事,茶儿打了狂犬疫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出门千万当心啊!周末愉快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看《老中医》,有一集有人得了狂犬病,到处咬,太可怕了!我刚来美国时对狗很怕,其实出国前我们小区就有好多外国人,台湾人都养狗,但我一直不是太喜欢,但女儿喜欢狗,什么狗都喜欢:)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