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节爬梯奇遇

(2018-12-11 17:34:47) 下一个

上周五晚上,先生单位开圣诞爬梯,租了大型游船在Potomac 河上游了三个多小時。先生单位的一位小伙子内穿西服领带,外套一件深蓝色中长风衣,头带一顶黑色礼帽。来回穿梭路过我们的桌子时,引起了我的关注。觉得他那打扮就是黑手党的着装。一问我先生,说他认识这小伙子。至此,他路过我们桌旁时,我和同桌另一对夫妇说起了他,他们也觉得他的确很有趣,尤其是那顶黑礼帽显得与众不同。等到他第三次走到离我们不远的D.J台边说话时,我起身走到他边上,等到他转身要离开时,我上前搭讪道:“我非常喜欢你的着装以及好奇你这顶礼帽,请问能否和你来张合影?他立马就答应了。于是,我和同桌另一位女士与他来了张合影。现在想来还觉有趣。同桌的夫妻看茶儿这么爱找开心,要邀请我们夫妇夏天去他们海边小屋度假了。

下面这张照片作了黑白处理,这小伙子是不是有点像《教父》里的打手穿戴呵!

 

真可谓相逢何必曾相识啊!下图是我们俩姐妹的Messages. 和她手机中拍得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亲爱的!你也跟王妃凑热闹,开涮她大管家哈:) 我本是关评地,为了给我主子请安才开了一条逢。 一下子让你溜了进来哈:)。 茶儿这有礼,给豆豆请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美言。大管家无论如何不能给王室丢脸,对吧! 给王妃请安!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不错,我们大管家气宇轩昂,优雅得体,有王室风范!别人不用看了!”——娘娘,我把他们拦在门口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我们大管家气宇轩昂,优雅得体,有王室风范!别人不用看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